全部

[山东车闻]青岛:交警查车遇到“空车计” 谁也不承认是司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7-03 09:28:07

青岛高新交警大队在执勤的时候遇到一个怪事,怎么个怪法呢,路边停着两辆车,车边站着8个人,问谁,也不承认是司机,而且也都表示不知道司机是谁,哎,这是怎么回事呢?难不成这车自己跑来的?

“你们都一块的?这一个车能拉了?还有一个车,不知道,1234,你8个人坐一辆车?”

下午两点左右,青岛交警高新区大队在岙东路例行检查时发现,路边停靠着两辆轿车,而在车边上还站着8个人,这是怎么回事呢?

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新区大队民警孔凡立:“离我们大约50米左右的时候,他突然刹车,停车了,车上下来8个人。我们感觉情况非常可疑,就上去询问,但这8个人没有一个人承认自己是驾驶员。”

“你们都不是司机是吧?你8个人都不是司机是吧?这两辆车就没人开过来的是吧?”

奇了怪了,两辆车,8个人,竟然没有一个是驾驶员?那么,这车是怎么开过来的呢?在检查过程中,跟前的八个人都拒绝出示相关证件,经过一番沟通后,其中一名男子站了出来。

“谁驾驶员?我,没带驾驶证。”

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新区大队民警孔凡立:“他说我有驾驶证,但是今天忘了带,所以我没敢承认。后面那辆车,其他人没有一个承认的。”

涉嫌酒驾 司机想蒙混过关?

随后,交警将所有人员带到了派出所核查身份,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调查,吴某某终于承认自己是驾驶员。

“知不知道吹多少?40吧。40是吧?嗯。为什么不承认?害怕这不是,第一次,侥幸。”

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新区大队民警孔凡立:“这种情况,我们依法进行了处罚,同时进行了教育,不管有没有交警在路上查车,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珍惜生命安全。”

酒驾的是真气人,白天就没有交警查车了吗?这幸亏交警把你给截下了,真要出点什么事,你哭都没地方哭。咱不管交警查不查车,喝酒都不应该开车不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车闻]济南交警将设8道屏障控制入市车辆 缓解交通压力

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再加上道路修建,济南的堵车现象日益严重。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针对市区高峰时段的交通拥堵,交警部门将在市...[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6-30

[山东车闻]济南提速!开车三四分钟就能跑完二环西南延高架

按照施工计划,预计6月30日24时,济南燕山立交桥、全福立交桥、腊山立交桥恢复交通功能,同时二环西路南延一期(腊山至大涧沟)高架段也正式通车...[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6-30

[山东车闻]上半年山东省道路交通事故下降 取得阶段性成效

今年以来,全省各级交警部门深入推进路面交通违法整治、安全隐患排查、宣传警示曝光等工作,全省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6....[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6-29

[山东车闻]开车不礼让行人全省通查并纳入文明单位考核评比

6月28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管局召开的全省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对于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的违法查处将由济南扩展到全省各地,广泛开...[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6-29

[山东车闻]济南:全国最长双向八车道公路隧道 将于7月贯通

6月26日记者获悉,京沪高速济南连接线项目浆水泉隧道将于7月贯通,确保该线路全线年底开通。[详细]
大众网 2017-06-28

[山东车闻]高速公路“事故”救援 4G视频回传是演练亮点

6月27日上午,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济南分公司联合济南交警支队、 消防支队、 急救中心等单位, 在绕城高速公路东线组织开展了道路交通事故现...[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6-28

[山东车闻]泰安:苦恼!买了新车不到半年 平均一个月修一次

新车刚买不到半年,平均一个月修一次。泰安市民李大哥如今就遇到了这样的窝心事。新车出了问题该找谁?[详细]
齐鲁网 2017-06-28

[山东车闻]从龙洞庄站始发 济南R3线施工生产进入新的阶段

6月27日上午8:38分,轨道交通R3线龙洞庄站首台盾构机“争先号”始发。主要承担龙洞庄站至孟家庄站左线的掘进任务。[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6-27

[山东车闻]济南违法信息实名曝光 违停拖车“4+5”模式开启

济南前段时间公布了市区内的一百条禁止停车的道路,从今天开始,在这些道路上违法停车,车辆将面临被拖走的处罚。如果违停两次被拖车的话,...[详细]
齐鲁网 2017-06-27

[山东车闻]山东出台严防道路交通事故24条措施

山东省公安厅近日出台严防道路交通事故24条措施,严格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强化重点车辆安全监管、重点驾驶人安全管理、重点运输企业安全...[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6-26

“鲁e行”共享汽车来了,想不想来体验一下?

你注意到没有,一辆辆喷漆——国家电网 “鲁e行”——的绿色汽车也在越来越多地悄然出现在停车场、机关大院门口。这就是国家电网推广的共享...[详细]
大众网 2017-06-23

济南交警整治违停掀“拖车风暴”一年内两次被拖将实名曝光

21日,济南交警发布治理违停新措施,将在全市掀起一股更强拖车风暴。对于一年之内有三次违停记录的车辆,一律拖离并要求违停人路口执勤。有...[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6-22

摩托车被卷入SUV车底 青岛十余路人徒手抬车施救

20日下午,青岛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被一辆白色SUV撞倒后卷入车底,恰巧公交309路驾驶员朱书泉目睹了事情的经过,于是他紧急停车联合10多名市...[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6-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