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售4.99万元-6.99万元 2017款海马M3升级上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5-11 17:03:05

4月26日,“5万元级高品质家轿”2017款海马M3升级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4.99万元-6.99万元,搭载1.5L+5MT、1.5L+CVT两种动力总成,新车聚焦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现有车型基础上进一步精简谱系,价格整体下探,配置全面升级,综合竞争力全面提升,以超高性价比为年轻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用车感受。

01

02

品质升级 配置全面优化

2017款海马M3在保持原有优势的基础上,从品质标准、尊享配置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打造5万元级别优选车型,满足人们对于高品质、高配置的追求,为消费者带来尊崇的驾乘享受。

03

外观方面,保持“雄鹰展翅”设计理念,增配LED日间行车灯,配合翔翼式高亮前大灯、高穿透力前雾灯、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系统等,极具辨识度及实用性。此外,2017款海马M3全系增配15寸十幅铝合金轮毂及四轮盘刹,极为吸睛。新轮毂质量更轻,制造精度更高,惯性阻力更小,不仅经济省油,更能提高直线行驶能力。四轮盘刹散热性能更好,抗热衰退能力更强,制动稳定性更好,且反应灵敏,有效提升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及稳定性。

04

2017款海马M3采用青春炫彩内饰,配备7寸中控大屏、集成式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等,在提供便捷、安全之余,更提升整车豪华感和科技感。

05

同时,2017款海马M3新增电动天窗,提升车内透光性、散热性,彰显时尚品质感。还有集成FM/GPS/GSM等各种汽车电子功能内置鲨鱼鳍天线、可折叠式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车窗升降、花粉过滤、后视镜防炫目、后挡风电加热除雾、智能换挡提醒、倒车影像等超多人性化配置,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为便利的驾乘生活。

06

宽适空间 尊享极致驾控

在领先同级的配置基础上,2017款海马M3还提供了超越同级的宽适空间,为消费者打造舒适驾乘体验。2017款海马M3长宽高分别为4553mm×1737mm×1495mm,轴距达到 2600mm,后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901mm,打造同级最大空间。此外,2017款海马M3的后排座椅经过两次翻转可变换出高达1000L的后备箱空间,轻松满足全家人出行需求。

07

2017款海马M3搭载1.5L+5MT、1.5L+CVT两种动力总成,在输出澎湃动力的同时保证平顺性,为用户带来无限驾驶乐趣。同时,采用中国工程院进行技术标定,日本东机工进行精心调校专业底盘系统,使其拥有出色的操控性能,为用户带来富有乐趣的驾驶感受。

2017款海马M3产品谱系进一步精简,4.99万元-6.99万元的售价区间,精简至四款车型,以其超高颜值、超大空间、丰富配置、超高品质及超优价格,全面刷新综合竞争力,高度契合80、90年轻群体的品质用车需求。

目前,中国A级车市场仍有较大的增长空间,竞争也十分激烈,80、90后群体已成为A级车市场上最具潜力的购车人群。为高度契合80、90年轻群体的品质用车需求,2017款海马M3进一步精简产品谱系、价格下探、配置升级、品质优化,全面刷新其在同级车型中的综合竞争实力。相信随着新车的上市,2017款海马M3有望成为5万元A级车市爆款车型,其销量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孙镐东、丁维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银座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品鉴会圆满结束

银座汽车斯柯达愿广大车迷朋友们在旅途中 尽情感受每一段路的不同、每一缕风的温度。 一切过往的、当下的、未知的, 斯柯达【柯迪亚克】都...[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4月22日,宝沃BX5现实版“速度与激情”震撼上演,你敢来吗?

4月22日,宝沃BX5现实版“速度与激情”震撼上演,你敢来吗?

“德国品质 智联未来”德国宝沃尊享试驾体验会,将于2017年4月22日,在济南极地海洋世界隆重开幕,届时宝沃BX5将以骄傲之姿再次席卷齐鲁大...[详细]
齐鲁网 2017-04-17

济南冠华众泰汽车齐鲁春季车展完美收官!

车展四天,硕果累累,感谢您对济南冠华众泰汽车的信任!硕果累累的背后,是这些辛苦的工作人员,是他们给我们选购爱车,制定购车方案,仅此...[详细]
齐鲁网 2017-04-11

济南电台联手宝沃汽车打造暖春第一团,3月25日火爆开启!速来围观!

2017一定要抓住“鸡惠”,济南电台联手德国宝沃汽车,强 强 联 盟,打造听众专属电台定制车,暖春第一团火爆启幕,超低价格 半价首付 2年无...[详细]
齐鲁网 2017-03-16

齐鲁第一团 2017吉利汽车山东春季团购嘉年华90分钟2725台订单完美收官

2017年3月12日,齐鲁第一团 2017吉利汽车山东春季团购嘉年华在90分钟时间内以2725台的订单完美收官[详细]
齐鲁网 2017-03-14

王文涛到济南吉利汽车有限公司调研

3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到济南吉利汽车有限公司调研,察看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总装车间,鼓励企业抓住机遇实现更大发展。市...[详细]
齐鲁网 2017-03-09

宝沃BX5已到店 试驾送匹咖牛意大利风情萨拉米匹萨啦!

作为德国宝沃汽车旗下第二款创新力作,宝沃BX5于3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BX5定位为德国劲锐智联SUV,秉承欧洲5星级最高安全标准打造,融合“Yo...[详细]
齐鲁网 2017-03-08

好消息,全新Jeep自由侠6万即可贷回家!

全新Jeep自由侠拥有专业的全路况能力。Active Drive Low智能四驱系统能够在任意车速状态下,进行两驱四驱无缝切换。配合Selec-Terrain多路...[详细]
齐鲁网 2017-03-07

君子道 中国造 吉利博瑞如何“让世界读懂中国”

中国,要让世界读懂,难,亦不难。难,在文化之于万物,不同理解无一恒定。而不难,则是因为要把握住中国的“悟性”,只是需要懂得“君子道...[详细]
齐鲁网 2017-03-06
阳春三月,宝沃BX7想约你一起去“扫黄”

阳春三月,宝沃BX7想约你一起去“扫黄”

此外,宝沃招牌的B-Link智能交互系统可让用户通过12.3英寸中控触摸屏、10向多功能控制旋钮及多功能方向盘、车载麦克风和手机App实现“眼、...[详细]
齐鲁网 2017-03-02

比亚迪秦100焕新登场 官方指导价20.99万元

2017年2月27日,比亚迪旗下插混运动轿车——秦100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0.99万元。在享3.6万元政策支持和省约1.7万购置税、车船税等后,...[详细]
齐鲁网 2017-02-27

技术学霸再进化 铸就“最强中国车” 比亚迪唐100正式上市

“542”科技奠定插电混动领域标杆地位、斩获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冠军、刷新混动领域纯电续航里程行业记录、开创新能源汽车征战冰雪之旅……...[详细]
齐鲁网 2017-02-27
“新能源汽车+”生态升级  比亚迪发布“电动•未来”计划

“新能源汽车+”生态升级 比亚迪发布“电动•未来”计划

2月27日,新能源引领者比亚迪在深圳召开了盛大的“比亚迪唐100秦100上市暨电动未来发布盛典”,拉开2017年品牌发展新征程的序幕。在现场近...[详细]
齐鲁网 2017-02-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