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百泉争涌 闪耀金秋 福特途睿欧商务舱济南亮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9-25 10:43:09

福特途睿欧推出商务舱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6.58万元。

福特途睿欧传承欧洲福特纯正血统,秉持欧洲品质创新研发,兼具空间、舒适、动力、安全等产品特质,是一款宜商宜家宜休闲的全进化欧系大7座MPV。

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在2017款自动挡的基础上增配右侧电动滑门、第二排豪华电动座椅 10向电动调节 、实木柚木地板、豪华一体隔断、带logo的迎宾踏板和灯饰、大于等于17英寸的顶置折叠显示屏、集中控制总成、手机同屏功能的华为盒子等功能,进一步优化驾驶及乘坐体验。

福特途睿欧商务舱搭载福特EcoBoost 2.0T发动机,匹配全进口福特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优化了燃油经济性高达20%,完美兼顾高效动力和绿色环保;结合大七座设计理念,1360L超大行李厢容积令出行更加舒适自在;还有RAS后空气悬挂系统,配备同级领先的HAC坡道辅助系统,防止坡道溜车,确保出行舒适更安全。

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在济南举行区域上市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行业客户和重要客户行业客户和重要客户部分幸运客户可优先免费试驾体验福特途睿欧试用车,第一时间零距离感受福特途睿欧的品质魅力。继2016年成为G20峰会战略合作伙伴后,福特途睿欧不断载誉前行,成为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指定MPV,堪称7座MPV之典范。

2017年9月24日,中国济南——欧系大7座MPV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在济南区域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26.58万元人民币。新车在自动挡车型上重点增加了众多智能化和个性化的配置,进一步诠释了“大空间”、“大动力”和“大舒适”的大特点,服务新生代商务精英对更高层次商务出行的多样化需求,帮助他们在商场纵横驰骋。本次济南区域上市会共计达成13台订单。

01

02

03

(山东江铃全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连印先生致词)

泉涌明湖映金秋   福特途睿欧商务舱登陆济南

济南有七十二名泉之说,素有“天下泉城”、“世界泉水之都”的美誉。在这片齐鲁大地上,可以感受到儒家文化的深厚熏陶,可以看到“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景,更有大明湖畔的影视经典让人闻名而来。济南作为山东省的省会,近年来大力完善交通网络布局,发挥环渤海中心的交通枢纽作用,推动全省的经济进一步提升。福特途睿欧打破传统桎梏,运用创新理念打造欧系大7座MPV,“大空间”、“大动力”、”大舒适“的大特点和“创享新商道”的理念与大山东不谋而合,为齐鲁地区的人才发展和经济创新提供强大助力。

04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特事业部东大区山东区域销售经理肖娟先生公布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官方指导价)

以“智享升舱、大有可为”为主题的福特途睿欧商务舱上市发布会在万众瞩目中来到济南,当地媒体同仁、经销商及意向客户纷纷闻声而动聚集于此,共同见证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在济南的正式亮相。此次济南区域上市发布会上,福特途睿欧商务舱一往无前、再度掀起销售高潮,13名客户顺利成为福特大家族的新成员,为福特途睿欧济南区域上市会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精彩不停、品质升级,福特途睿欧将一如既往地为更多商务人士的出行提供有力的守护。

金砖会晤指定MPV 关怀+体验营销宣扬大7座魅力   

9月3—5号,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在福建厦门顺利召开,通过会晤不断深化的金砖机制为经济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各方精英的努力拼搏,福特途睿欧作为一款为新时代精英团队出行而打造的欧系大MPV,其所具备的国际品牌和出色产品力,与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的高规格、高标准十分匹配。福特途睿欧的时尚外形、宽绰空间、澎湃动力、高度安全等特点使其成功当选本届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的指定MPV,为会议各国嘉宾提供尊贵的出行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途睿欧近期推出全国免费试驾车活动,只要消费者符合报名条件便可通过福特途睿欧官方微信平台参加此次活动,行业客户和重要客户行业客户和重要客户部分幸运客户可享受免费送车上门的试驾体验服务。此前沈阳、北京、武汉等诸多地区的幸运试驾用户在通过全方位、深度地体验后,对福特途睿欧的品质和性能赞不绝口。目前免费试用车活动正在全国范围内大力开展,消费者只要打开福特途睿欧官方微信,进入后选择企业试用并填写预约信息报名,幸运的客户将有机会获得工作人员送车上门试驾机会,加入深度体验福特途睿欧的队列。此外,福特途睿欧推出“指定MPV车主5000 元置换补贴”及“24期‘0’利率”购车优惠,让更多消费者以更具性价比的成本感受欧系大7座MPV的魅力。

大格局造车理念    福特途睿欧豪华升级商务舱

福特途睿欧运用颠覆传统的2+2+3的大格局造车理念,长/宽/高分别为4976/2032/1990毫米,比传统MPV宽8%、高12%;动力上采用福特2.0T EcoBoost的发动机,高效澎拜,满足商务人士对于高效动力和节能环保的双重需求;RAS后空气悬挂为车内的每一位乘客提供“全员尊享”的舒适乘坐环境。经过豪华升级的商务舱则是在大空间、大舒适和大动力的三大优势的基础上增加了右侧的电动滑门、实木地板、第二排的中央控制器及智能网络电视,第二排10向电动调节座椅、氛围灯及真皮包裹物等,提升了车内的整体档次和环境,带来更多的便捷性和乘坐舒适感。

05

(领导合影)

       大国风范,璀璨风华!福特途睿欧上市以来屡获殊荣,这款欧系大MPV正以厚积薄发的态势助力中国经济一飞冲天,在世界舞台展示中国汽车工业的雄厚力量。而福特商务舱车型的上市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成为MPV领域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苏佳、丁维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9月23日“七”待已久 为你而来 抢购会暨百台交车仪式

9月23日(周六)济南冠华4S店举办““七”待已久 为你而来 众泰汽车“7”势磅礴抢购会暨T700百台交车仪式,来自济南主流汽车媒体及数百位众泰...[详细]
齐鲁网 2017-09-23

纪念“九一八”勿忘功臣 福田慰问临沂抗战老兵

历史的记忆在回望中更加刻骨铭心,为了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致敬抗战老英雄们,2017年9月17日,福田汽车组织30余名车友在临沂革命老...[详细]
齐鲁网 2017-09-21

东风风神AX4炫品SUV山东区域试驾专场完美收官

9月15日,东风风神AX4炫品SUV山东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泉城济南万达广场圆满落幕。9月16日东风风神AX4炫品SUV山东区域试驾专场完美收官。[详细]
齐鲁网 2017-09-18

众泰芝麻9月20日河北、河南、山东三地联合招商会,即将隆重展开

近半年以来,众泰芝麻的宣传重点都放在产品本身和消费者身上,大量输出产品信息和品牌定位,培养大众对产品的品牌认知度和归属感。[详细]
齐鲁网 2017-09-18

2017CECF内蒙古鄂尔多斯国际驭马文化节圆满落幕

内蒙古鄂尔多斯)中国大陆最国际化的纯血速度赛马嘉年华——2017 CECF内蒙古鄂尔多斯国际驭马文化节于8月20日在伊金霍洛旗赛马场圆满落幕。[详细]
齐鲁网 2017-08-31

破局聚势,芝领未来——众泰芝麻济南车展开启新征途

2017年8月25日,众泰大迈新能源携蓝、白、橙、紫四种颜色的芝麻组成的强大阵容在山东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上惊艳亮相。[详细]
齐鲁网 2017-08-29

来东本瑞益店感受XRV新体验

是不是早就看习惯了汽车中庸的设计?渴望能够寻找到一些差异和新鲜感?来东风本田济南瑞益店,让XRV给您新的体验![详细]
齐鲁网 2017-08-28

2小时订单287台,第三届北汽绅宝齐鲁购车节燃爆了!

夏末秋初的齐鲁大 群英荟萃异彩纷呈 英才贤士齐聚泰山脚下 问大家来干嘛 当然是参加 第三届北汽绅宝齐鲁购车节啦[详细]
齐鲁网 2017-08-21

质领新百年,D造新征程,2018款D-MAX为引领者而来

刷新高端皮卡行业标准,引领皮卡潮流风向,2018款D-MAX全新上市。传承五十铃汽车百年造车理念和匠心精神,回馈消费者更优秀的产品品质和贴...[详细]
齐鲁网 2017-08-15

抢疯了!9980元大迈SUV开回家?!!

你没有听错就是九千九百八只需要九千九百八你就可以把大迈SUV开回家[详细]
齐鲁网 2017-08-11

限量五千 疯狂促销 哈弗H7现金钜惠2万元

为回馈顾客厚爱,7月10日至9月30日,哈弗H7开启疯狂促销活动,全系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同时可享受12期0利率金融贷款方案,限量5000台,售完...[详细]
齐鲁网 2017-08-09
专治各种不服!8月19日,第三届北汽绅宝齐鲁购车节火爆开启

专治各种不服!8月19日,第三届北汽绅宝齐鲁购车节火爆开启

特别提醒:即日起至8月19日第三届北汽绅宝齐鲁购车节正式接受报名,到北汽绅宝4s店,只要交纳100元即可获得门票一张,即可享受九重大礼。[详细]
齐鲁网 2017-08-07

内饰跃然升级,2018 款D-MAX引领皮卡生活

在如火如荼的越野赛场上,它刚刚斩获了2017年大越野柴油T2个人组冠军的荣誉。它,是实至名归的冠军,是勇往直前的英雄。它,就是2018款D-MA...[详细]
齐鲁网 2017-08-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