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众行中国钜惠济南众泰汽车送十重大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08 10:15:04

为庆祝众泰汽车新款车型众泰T800等新款车型上市,特推出众泰汽车,十重大礼,限时抢购,等你来拿!众泰汽车于4月22日举行众行中国,钜惠济南,4月限时抢购会。济南冠华众泰汽车只为您省时,省心,更省钱!众泰T800、T700、T600coupe、T600运动版、T600、Z700、Z360等全系车型重磅出击、放价到底,限时特卖、不容错过!

image002

一重礼:结缘幸福礼(活动开始前,成功留资的客户都可以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二重礼:到场返店礼(所有到达活动现场,结束后返回4S店,都可以领取一份礼品)

三重礼:到场幸运礼(所有到达现场的客户,无论是否订车,都可以参加现场幸运抽奖)

四重礼:诚意感恩礼(所有提前缴纳诚意金的客户,都可参与获得次年交强险的机会)

五重礼:诚意互动礼(所有提前缴纳诚意金的客户,都可参与现金红包活动)

六重礼:诚意平安礼(缴纳诚意金,享受两年免费基础保养)

七重礼:预售加装礼(所有签订预售单的客户,都可以获得加装五件套)

八重礼:预售好运礼(所有签订预售单的客户,活动现场都可以领取豪华订车礼)

九重礼:预售幸运礼(循环抽奖各种家电等你来抢)

十重礼:预售特惠礼(车型特惠,优惠金额让你嗨翻天)

image004

[责任编辑:刘焱、陈平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长城炮乘用皮卡,是如何比SUV更实用、更有乐趣的?

由于中国长期以来对皮卡的不友好政策,许多普通消费者很难接触到皮卡车型。因此长久以来,皮卡在大家心里就有了两极分化的形象[详细]
网络 2019-10-29

昂希诺纯电动 实现“工具”到“帮手”的进化

“不相信未作努力竟先可拥有,只相信是靠双手找到我欲求”,一路打拼到有车有房的新中产,总能被这句话戳中内心:精致洒脱外表的背后[详细]
网络 2019-10-29

如何赚百万收益?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用户告诉你!

以 “国典品质 不负所托”为主题的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国庆彩车品鉴行活动举行。来自百万公里客户代表、媒体代表100余人莅临参加。[详细]
网络 2019-10-28

这款神车到底有何魔力 每月3万多消费者抢着买

在今年军运会的比赛当中,中国代表团堪称当之无愧的冠军军团,平均50分钟拿一块金牌,强势登顶金牌榜,再度刷新“中国速度”。而在汽车市场...[详细]
网络 2019-10-28

追求品价比的年轻人购车 我推荐10万级最强SUV-新H6 Coupe

我叫老张,是一位资深汽车编辑,从业近10年,阅车驾车无数,周边朋友经常向我询问购车问题,我都耐心解答,帮他们选到了适合自己的爱车。这不,哥...[详细]
网络 2019-10-25

天高海阔启“新篇” 北汽集团“领秀”青岛车展

10月18日,2019第三届青岛国际汽车嘉年华在即墨鳌山湾开幕,北汽集团携旗下新品牌BEIJING、北京越野、北京现代、北京奔驰共计17款展车参展。[详细]
网络 2019-10-22

科技与时尚的碰撞,全新哈弗H6 铂金版驾驭广州

“驭·鉴铂金——全新哈弗H6铂金版媒体试驾汇”在驾享雅致杭州之后,10月17日-18日与近50家专业汽车媒体相遇时尚之都广州,开启新的旅程。在...[详细]
网络 2019-10-21

它们的相爱 成就了新哈弗H6 Coupe

相爱容易相处难,有多少一见钟情败给了时间长河中的日日相处,可偏偏有这样一对“情侣”,多年来,一直相濡以沫,配合默契,你知道我的暴脾气,我...[详细]
网络 2019-10-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