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车市展开新一轮科技革命 哈弗H4智联版站上新风口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18-11-12 13:30:11

长城哈弗作为叱咤车市多年的自主品牌,已经在SUV市场打下半壁江山,据统计,到2017年,哈弗已经连续15年夺得中国SUV市场销量冠军,稳居自主三强。而从近期哈弗公布的10月销量数据显示,全系销量达8.7万辆,增幅近40%,旗下多款车型更是创下销售佳绩。

其中,国民神车哈弗H6凭借41,132台,环比增长16%的销量成绩,累计第65次登上销量榜冠军宝座;哈弗H2的销量为15,094台,环比增长41%;哈弗M6以12,275台,环比增长88%的销售成绩,重回万元俱乐部;而新人哈弗H4也创下了5003台,环比增长61%的优秀成绩,在车辆市场增速整体放缓的大背景下,哈弗依然领航高歌。不过车市犹如白云苍狗,企业如若一成不变终将难免被淘汰的命运。

古语有云:“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今天的中国车市正经历着“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新一轮科技革命,而智能网联更成为了关注焦点。长城哈弗在保障产品品质的同时,也在不断向智能科技方向下重功,哈弗H4智联版便承载着在智能化领域开疆扩土的重任。

黄金动力组合打造高能动力标签

哈弗H4智联版定位于“八万级高能智联SUV”,在动力和配置方面,以智能科技的高能标签,向消费者传递其超越自我的高能品质,引发业界内外用户的内心共鸣。

发动机相当于汽车之“心”,承载着车辆行驶时所有的源动力,哈弗H4智联版就有一颗强劲的“心”。哈弗H4智联版配备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1.5GDI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它是荣获“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的明星产品,采用燃料分层喷射技术,充分提高燃烧热效率,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整体动力输出更高效。

这款发动机还有一位好拍档,同样也是长城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它也曾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殊荣,换挡流畅无卡顿,同时在重量减轻及速比优化等技术手段之下,带来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这套动力总成还提供了“经济”、“标准”、“运动”3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消费者可随心而选。哈弗H4智联版有了这对明星拍档互打配合,为其动力牢牢贴上了高能标签。

丰富智能配置刷新智联科技体验

如果说动力是体现激情的标签,那么配置则是对智能科技的最佳诠释,哈弗H4智联版是长城哈弗面向智能化领域推出的产品,丰富的智能配置,为消费者刷新了智联科技的体验。

哈弗H4智联版除了搭载先进的360环视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等配置之外,全系标配的4G车联网更是一大亮点。首先,它够豪气,4G流量三年免费无限用,QQ音乐、考拉FM带来2000万歌单、10万档广播栏目,打造最In的娱乐体验;其次,它够快,千兆电影1分钟下载完成,下载速率可达20.42Mb/s,160M的光纤速度绝对够快。

另外,它够贴心,一键便可召唤7*24智能私享管家服务,专属人工坐席可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就这么知心;而且,它够聪明,搭载的哈弗互联3.0系统是基于安卓系统自主研发而来,可提供远程控制车辆,智能娱乐等多种功能,同时还配备了来自全球最大语音识别公司的Nuance语音系统,语音识别率高达97%,还可以识别多种方言,非常智能。

除了展现高智能以外,哈弗H4智联版的智能救援系统则全面放大人性化服务。当车辆发生事故时,这套系统可以进行一键道路救援、紧急救援、自动报警管理、手动报警管理、紧急联络人及亲属联络、白金10分钟自救互救指导及MPDS等彰显人文关怀的服务,可最快速的进行救援。

长城哈弗凭借着多年来精耕细作的匠心精神,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赢得一席之地。如今,智能化领域正成为车市发展的新风口,长城哈弗紧握机遇,以哈弗H4智联版重点布局智能科技领域,全面提升产品技术品质,未来,相信即将上市的哈弗H4智联版,势必会为长城哈弗赢得更加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孙东昊、丁维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长城炮乘用皮卡,是如何比SUV更实用、更有乐趣的?

由于中国长期以来对皮卡的不友好政策,许多普通消费者很难接触到皮卡车型。因此长久以来,皮卡在大家心里就有了两极分化的形象[详细]
网络 2019-10-29

昂希诺纯电动 实现“工具”到“帮手”的进化

“不相信未作努力竟先可拥有,只相信是靠双手找到我欲求”,一路打拼到有车有房的新中产,总能被这句话戳中内心:精致洒脱外表的背后[详细]
网络 2019-10-29

如何赚百万收益?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用户告诉你!

以 “国典品质 不负所托”为主题的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国庆彩车品鉴行活动举行。来自百万公里客户代表、媒体代表100余人莅临参加。[详细]
网络 2019-10-28

这款神车到底有何魔力 每月3万多消费者抢着买

在今年军运会的比赛当中,中国代表团堪称当之无愧的冠军军团,平均50分钟拿一块金牌,强势登顶金牌榜,再度刷新“中国速度”。而在汽车市场...[详细]
网络 2019-10-28

追求品价比的年轻人购车 我推荐10万级最强SUV-新H6 Coupe

我叫老张,是一位资深汽车编辑,从业近10年,阅车驾车无数,周边朋友经常向我询问购车问题,我都耐心解答,帮他们选到了适合自己的爱车。这不,哥...[详细]
网络 2019-10-25

天高海阔启“新篇” 北汽集团“领秀”青岛车展

10月18日,2019第三届青岛国际汽车嘉年华在即墨鳌山湾开幕,北汽集团携旗下新品牌BEIJING、北京越野、北京现代、北京奔驰共计17款展车参展。[详细]
网络 2019-10-22

科技与时尚的碰撞,全新哈弗H6 铂金版驾驭广州

“驭·鉴铂金——全新哈弗H6铂金版媒体试驾汇”在驾享雅致杭州之后,10月17日-18日与近50家专业汽车媒体相遇时尚之都广州,开启新的旅程。在...[详细]
网络 2019-10-21

它们的相爱 成就了新哈弗H6 Coupe

相爱容易相处难,有多少一见钟情败给了时间长河中的日日相处,可偏偏有这样一对“情侣”,多年来,一直相濡以沫,配合默契,你知道我的暴脾气,我...[详细]
网络 2019-10-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