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款宝骏310,四万级自动挡诚意上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02 11:18:04

4月2日,备受关注的2019款宝骏310自动挡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4.98万元。新车诸多变化都是紧跟时代潮流,调整后的外观更显运动,新增了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透镜大灯等实用性配置。

2019款宝骏310自动挡凭借对消费者用车需求的精准把握,积极布局4万级自动挡轿车市场,为更多年轻家庭提供低门槛购车和高性价比的出行新体验。

 

此外,宝骏还推出了“专属优惠政策”。订购新车的用户,赠送价值2500元智能网联车机系统+1500元的购车礼包,还有购车金融计划,分期购车首付3100元,再享2000元优惠,最长可贷5年,让用户轻松实现购车梦。

潮流外观设计,紧跟时尚前沿

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品质用车生活的追求以及对时尚潮流外观的喜好,2019款宝骏310自动挡深入了解用户需求,降低购车成本,4万元左右即可拥有一辆颜值颇高的轿车。

2019款宝骏310自动挡在原有宝骏310自动挡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性的外观设计,更显年轻灵动。在前进气格栅、雾灯等都注入更多时尚、潮流的设计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全新的CROSS造型,前脸及侧面增加了黑色包围,整车形态彰显了十足的时尚范,配合更改后保与尾灯造型,造型更具辨识度。

 

配置再升级,驾驶更安全

相比于外观的改款,2019款宝骏310自动挡的配置则更注重实用性。为了使用户及其家庭在出行方面感受到极致的安全感,新车增配了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路遇急转弯时,也能时刻稳定车身状态。细节之处,增加了透镜大灯,在夜间行车也能带来如白天般的行车视野,驾驶环境更安全,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各项配置都是按照消费者需求所做的调整,进一步提升了整车品质。

在追求时尚设计的同时,2019款宝骏310自动挡还拥有高效的燃油性,进一步优化了驾驶操控。1.2L的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5.4L,经济燃油性更高,配合操作更方便的旋钮+拨片式的换挡机构,为消费者带来了便捷、舒适的驾乘体验。 

 

宝骏品牌一直致力于一切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推陈出新,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用车需求。宝骏310自上市以来已赢得超过42万用户的青睐,产品品质以及驾乘体验更是媲美同级别合资车型,而4万级的2019款宝骏310自动挡更是以越级的价值享受和超高的性价比,为时尚、活力的年轻用户带来“低价高享”的用车体验。

[责任编辑:孙东昊、丁维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长城炮乘用皮卡,是如何比SUV更实用、更有乐趣的?

由于中国长期以来对皮卡的不友好政策,许多普通消费者很难接触到皮卡车型。因此长久以来,皮卡在大家心里就有了两极分化的形象[详细]
网络 2019-10-29

昂希诺纯电动 实现“工具”到“帮手”的进化

“不相信未作努力竟先可拥有,只相信是靠双手找到我欲求”,一路打拼到有车有房的新中产,总能被这句话戳中内心:精致洒脱外表的背后[详细]
网络 2019-10-29

如何赚百万收益?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用户告诉你!

以 “国典品质 不负所托”为主题的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国庆彩车品鉴行活动举行。来自百万公里客户代表、媒体代表100余人莅临参加。[详细]
网络 2019-10-28

这款神车到底有何魔力 每月3万多消费者抢着买

在今年军运会的比赛当中,中国代表团堪称当之无愧的冠军军团,平均50分钟拿一块金牌,强势登顶金牌榜,再度刷新“中国速度”。而在汽车市场...[详细]
网络 2019-10-28

追求品价比的年轻人购车 我推荐10万级最强SUV-新H6 Coupe

我叫老张,是一位资深汽车编辑,从业近10年,阅车驾车无数,周边朋友经常向我询问购车问题,我都耐心解答,帮他们选到了适合自己的爱车。这不,哥...[详细]
网络 2019-10-25

天高海阔启“新篇” 北汽集团“领秀”青岛车展

10月18日,2019第三届青岛国际汽车嘉年华在即墨鳌山湾开幕,北汽集团携旗下新品牌BEIJING、北京越野、北京现代、北京奔驰共计17款展车参展。[详细]
网络 2019-10-22

科技与时尚的碰撞,全新哈弗H6 铂金版驾驭广州

“驭·鉴铂金——全新哈弗H6铂金版媒体试驾汇”在驾享雅致杭州之后,10月17日-18日与近50家专业汽车媒体相遇时尚之都广州,开启新的旅程。在...[详细]
网络 2019-10-21

它们的相爱 成就了新哈弗H6 Coupe

相爱容易相处难,有多少一见钟情败给了时间长河中的日日相处,可偏偏有这样一对“情侣”,多年来,一直相濡以沫,配合默契,你知道我的暴脾气,我...[详细]
网络 2019-10-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