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非经贸博览会看北汽集团的国际方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01 14:03:07

6月27日,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北汽集团携旗下在南非销售的重点车型右舵X25和未来即将上市的车型右舵BJ40 PLUS参加此次博览会,通过北汽集团中非合作新成果的展出,展现北汽集团坚定推动国际化发展和深耕“一带一路”的战略方向。

打造本地化专属产品,“高、新、特”硬核为品牌背书

北汽集团国际化战略承载“高、新、特”战略理念,坚持中高端品牌定位,坚持国际标准和正向开发,在产品品质上坚持做“加法”,将引领中国品牌在非洲实现品质突围,走出一条“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高质量国际化发展路径。

本次参展的右舵X25和右舵BJ40 PLUS意味着北汽集团全新“南非专属”产品应时而来。

全新一代右舵X25基于技术领先的奔驰平台打造,融合SAAB运动基因,并由英国米拉公司精心调校,全新一代右舵X25在设计理念、乘坐体验、驾驶乐趣、空间布局、安全配置等方面实现了全面的升级。AISIN 4S15变速箱基于上一代4AT改良后,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快速的换挡响应;同时,全系配备电子助力转向,由电动助力机直接提供转向助力,通过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运动本领延续着这款非洲地产化“国民车”的精髓。

即将在非洲上市的右舵BJ40 PLUS是北汽集团打造的一款精品越野车型。该车型定位为A级越野车,为五门版的轻型越野汽车,具有突出的越野性能、良好的动力经济性及丰富的电气化功能,可满足非洲越野车爱好者对时尚越野的品质和功能的需求。

做中非经济合作样板,探索“走出去”整体解决方案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当前我国正在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国家实力的强大背书,是我们‘走出去’的坚强后盾。近年来,北汽集团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建立了整车和KD工厂,2016年我们在非洲南部建立了第一座海外整车制造工厂。我们的国际化之路,正在从简单的服务贸易转向资金、技术、产品、人才和品牌的全方位资源输出的整体化解决方案。”

北汽南非工厂是北汽集团探索“走出去”整体解决方案的范本,其业务范围涉及汽车研发、汽车制造、汽车金融、汽车服务、汽车租赁、二手车业务、新能源业务,不仅是中国企业在南非及非洲投资规模最大的汽车工厂,也是南非工业化发展的新需求与中国产能合作的新动能有效对接的典范,并为提升南非工业化水平提供有力支撑。工厂于2018年7月24日在中南两国首脑共同见证下实现首车下线。预计项目全部建成后,将达到年产10万台产能,南非籍员工将达到90%以上。

“中南关系是引领中非友好合作的典范,中南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合作发展互有需要,互有优势,我们致力于将北汽南非项目发展成中南合作甚至中非合作的样板工程。”

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蒋自力介绍,为在双方已有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础上进一步巩固伙伴关系,北汽集团和IDC南非工业发展公司6月21日在中南双方政府领导的见证下签订《深化合作协议》,双方拟在北汽南非汽车有限公司的投资进行深化合作。“用合作抵御风险,用合作培育信任,用合作加速融合,这是中非合作的‘北汽模式’。”

与改革开放同行,与时代发展同步,从非洲支点出发,北汽集团要做“走出去”的探索者、实践者、共生者。

[责任编辑:孙东昊、任安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长城炮乘用皮卡,是如何比SUV更实用、更有乐趣的?

由于中国长期以来对皮卡的不友好政策,许多普通消费者很难接触到皮卡车型。因此长久以来,皮卡在大家心里就有了两极分化的形象[详细]
网络 2019-10-29

昂希诺纯电动 实现“工具”到“帮手”的进化

“不相信未作努力竟先可拥有,只相信是靠双手找到我欲求”,一路打拼到有车有房的新中产,总能被这句话戳中内心:精致洒脱外表的背后[详细]
网络 2019-10-29

如何赚百万收益?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用户告诉你!

以 “国典品质 不负所托”为主题的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国庆彩车品鉴行活动举行。来自百万公里客户代表、媒体代表100余人莅临参加。[详细]
网络 2019-10-28

这款神车到底有何魔力 每月3万多消费者抢着买

在今年军运会的比赛当中,中国代表团堪称当之无愧的冠军军团,平均50分钟拿一块金牌,强势登顶金牌榜,再度刷新“中国速度”。而在汽车市场...[详细]
网络 2019-10-28

追求品价比的年轻人购车 我推荐10万级最强SUV-新H6 Coupe

我叫老张,是一位资深汽车编辑,从业近10年,阅车驾车无数,周边朋友经常向我询问购车问题,我都耐心解答,帮他们选到了适合自己的爱车。这不,哥...[详细]
网络 2019-10-25

天高海阔启“新篇” 北汽集团“领秀”青岛车展

10月18日,2019第三届青岛国际汽车嘉年华在即墨鳌山湾开幕,北汽集团携旗下新品牌BEIJING、北京越野、北京现代、北京奔驰共计17款展车参展。[详细]
网络 2019-10-22

科技与时尚的碰撞,全新哈弗H6 铂金版驾驭广州

“驭·鉴铂金——全新哈弗H6铂金版媒体试驾汇”在驾享雅致杭州之后,10月17日-18日与近50家专业汽车媒体相遇时尚之都广州,开启新的旅程。在...[详细]
网络 2019-10-21

它们的相爱 成就了新哈弗H6 Coupe

相爱容易相处难,有多少一见钟情败给了时间长河中的日日相处,可偏偏有这样一对“情侣”,多年来,一直相濡以沫,配合默契,你知道我的暴脾气,我...[详细]
网络 2019-10-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