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广汽传祺2月销量劲增138%持续领跑,推动中国汽车品牌向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16 09:27:03

3月3日,2017年全国两会在北京正式启幕。作为探讨国计民生的年度盛事,“两会”也是展现我国制造业高速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广汽传祺再度服务全国两会,由传祺GS8/GA8领衔的传祺车队,频繁穿梭于代表驻地及会议场所,为权威媒体提供新闻采访专用车,向全球展现了传祺品牌的品质底蕴与高端制造水准。

做为汽车行业内践行供给侧改革的先行者,广汽传祺取得骄人业绩。在中国汽车行业整体销量增速放缓的背景下,2017年2月份,广汽传祺销量32802辆,同比增长138%,大幅增速继续领跑汽车行业。其中,“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传祺GS8自2016年10月上市以来供不应求,1-2月销量达到16423辆,累计待交付订单超4万,预计3月将有望破万,创造了同等价位中国品牌车型最好销售成绩,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形成三强鼎立的中大型SUV市场格局。

image002

以品质为核心,展现中国汽车最高制造水准

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广汽传祺实现高端突破的最核心优势是以品质为基石,以世界级产品品质与高端制造实力征服市场。

自品牌创立以来,广汽传祺坚持正向研发,以世界级标准打造高品质产品,定位中高端市场,汇集全球优势资源,构建了以广汽生产方式、全球研发网、全球供应链体系为核心的世界级造车体系,形成传祺品牌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优势,确保每一款产品均具备世界级品质水准。

image004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

为打造高品质产品,广汽传祺从汽车设计、生产流程、销售流通以及售后服务全方位细节管控,打造出一整套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体系。广汽传祺开创了以“止呼待、PDCA”为核心,以“标准化、体系化、平台化” 为基础,以“质量基本理念、过程质量保证、持续改善”为三大支柱的广汽质量管理模式,保障质量体系实现跨年度、跨平台、跨车型的品质一致性。为确保品质与安全,广汽传祺建立了严苛的“6520”质量管控体系,以“0缺陷”为目标,通过标准化作业,持续改善和创新、质量关卡前移等质量管理手法,以及供应品质不良流入检查体制和不良流出防止体制,建立了严苛的质量管控体系,全方位提升产品质量水准。

同时,广汽传祺独创的“广汽采购方式”,实现标准化、规范化的供应链管理,创造“红牌”制度严控品质。据统计,2016年广汽传祺供应商零件不良率为22ppm,远低于国内主流自主品牌供应商零件不良率,甚至超越许多主流合资品牌。而今年广汽传祺供应商零件不良率力争达到10ppm,以此目标估算,这意味着预计6.5亿件供应商零件中只允许出现650件不良,充分显示了广汽传祺对品质管控体系的强大自信。

在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6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广汽传祺以94分的优异成绩,连续4年蝉联中国品牌第一,位列全行业排名第5,取得中国品牌历史性突破。

image006

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

践行供给侧改革,树立中国汽车“智能制造”新标杆

2017全国“两会”的隆重召开,让 “供给侧改革”、“中国制造2025”“等核心议题热度升温。广汽传祺积极践行供给侧改革,以智能制造为坚实基础,走出了一条独具广汽特色的转型升级发展道路。

image008

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

广汽传祺引领中国汽车品牌价值持续攀升,同时持续产能挖潜。广州工厂两条生产线规划产能为35万辆/年,通过对生产组织方式持续优化,将生产线潜能最大化,争取今年将达到50万辆/年的产销目标。同时,广汽乘用车新疆项目一期建成5万辆/年产能,二期扩建至10万辆/年产能规模;广汽杭州改造项目首期利用现有厂区按20万辆/年规划,10万辆/年起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高整体产能,同时也标志着广汽传祺形成覆盖华南、华东、华中、华北和西北市场的布局,为后续进一步打开市场空间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6年7月竣工投产的广汽乘用车第二生产线,是广汽传祺坚持自主创新打造的世界级智能工厂,以广汽生产方式(GPS)为核心,充分考虑SSC原则(Simple、Slim、Compact),建立信息物理融合系统,并运用创新思维全力发展智能制造技术,实现智能生产和智能物流,提高效率、保障质量、降低成本,实现最优价值流,满足顾客个性化定制需求,占据汽车制造行业制高点。

坚定“品牌向上”,打造中国汽车领导品牌

多年来,广汽传祺持续践行供给侧改革,以品质为核心,形成了传祺品牌核心优势,发展至今已收获超80万车主的青睐,销量从2011年的1.7万辆发展到2016年的38万辆,以超85%的年复合增长率实现高速优质发展,广汽传祺已在中国市场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汽车品牌。

2016年广汽传祺率先在国内车企中完成C级产品全面布局,推动“品牌向上”。倾力打造的传祺GA8上市后相继服务达沃斯论坛、泰达论坛、中国-东盟博览会,并三度服务G20会议,成为国家对外展示中国高端制造实力的“名片”。传祺GS8是又一款C级高端力作,不仅展现了广汽传祺研发、技术及高端制造实力,价格区间已上探到16万-25万元,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形成三强鼎立的中大型SUV市场格局,创造了中国汽车品牌价值的新高度。

image010

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张青松、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出席2017北美车展广汽集团新闻发布会

在今年初举办的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不仅第三次作为唯一中国品牌参展,更成为北美车展百年历史上首个进入主场馆的中国品牌,“硬派5座SUV”传祺GS7、“纯电动新能源SUV”GE3等多款重磅车型首发亮相,引发众多家海外媒体报道和点赞,树立起全新的国际化品牌形象,为进军海外市场奠定口碑基础。

image012

广汽集团“十三五”战略规划的重中之重,就是举全集团之力实现自主品牌事业跨越式发展。2017年,广汽传祺将集中推出9款新车,挑战50万辆年销量目标。未来5年,广汽传祺规划投放20-30款车型,争取2020年实现100万辆销量目标,铸就中国汽车领导品牌。

 

[责任编辑:叶江、陈平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火!这台8万左右的SUV销量破50万辆,如今终于有5000优惠了!

从第一代到第三代,瑞风S3每一次迭代升级都受到了消费者的密切关注,创造了属于首购人群的“易驾”潮流。在50万辆即将下线的节点上,江淮的...[详细]
齐鲁网 2017-03-11
6.68万元起大尺寸互联SUV奔腾X40型动上市

6.68万元起大尺寸互联SUV奔腾X40型动上市

2017年3月9日,奔腾X40正式在全国上市。作为奔腾品牌进军A0级SUV市场的全新重量级车型,一汽奔腾为其上市举行了规模盛大的上市会。[详细]
齐鲁网 2017-03-10

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试驾吉利博越1.8TD四驱自动智

是什么原因,让它在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热销15万辆,累计订单突破20万辆,让5万多人等待交车?又是什么原因,让它获得年度十佳SUV、人气SUV...[详细]
齐鲁网 2017-03-09
长安CS75 1.5TGDI全国联动上市会 济南站圆满落幕

长安CS75 1.5TGDI全国联动上市会 济南站圆满落幕

在告别了多天的阴雨降温天气以后,今天迎来了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在上帝的助力下我们一起成功邂逅了长安CS75 1.5TGDI现场的火爆和不断的惊喜...[详细]
齐鲁网 2016-11-01
亦对手亦兄弟 此刻我们共同为民族汽车品牌发声

亦对手亦兄弟 此刻我们共同为民族汽车品牌发声

10月29日上午,由齐鲁晚报、生活日报主办,凤凰汽车全程网络支持的民族汽车品牌巡展启动仪式在济南世茂宽厚里举行,红旗、长安、比亚迪、吉...[详细]
齐鲁网 2016-10-31
喜大普奔|我收到了一封来自男神的邀请函

喜大普奔|我收到了一封来自男神的邀请函

通过借助互联网和多方打听,小编终究得到了一些消息,原来是比亚迪汽车要放大招,邀请到了元气男神、新潮男神、大气男神、机智男神、人气男...[详细]
齐鲁网 2016-10-27
江淮瑞风相伴15载暨瑞风M4山东上市发布会

江淮瑞风相伴15载暨瑞风M4山东上市发布会

在国内的MPV市场上,“瑞风”二字已经是经典好车的代名词。到今年为止,江淮瑞风系列已经走过十五年的发展历程。在这十五年里,瑞风陪伴他...[详细]
齐鲁网 2016-10-26
闪耀齐鲁!海马汽车儒风海韵发现之旅活力启程

闪耀齐鲁!海马汽车儒风海韵发现之旅活力启程

10月20日,由海马汽车携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举办的“活力无限·青春敢闯儒风海韵发现之旅”在淄博盛大启动。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详细]
齐鲁网 2016-10-21
这款车 “公私”通杀 绝对儒雅风范

这款车 “公私”通杀 绝对儒雅风范

中国人买车,向来的一大问题是,要求的太多,而懂的又太少——几乎每一个人都会希望自己买的车能满足各种需求,宜家、宜商,能开出去有面子...[详细]
齐鲁网 2016-10-12
远超同级!东风A9到底能多有料?

远超同级!东风A9到底能多有料?

曾几何时,自主品牌在C级车市场几乎是就是一片空白,仅有的红旗H7也因其浓厚的“官车”气息而并不被普通大众所青睐。但是近来,包括东风汽...[详细]
齐鲁网 2016-09-29
比亚迪汽车走进菏泽大型巡展圆满收官!

比亚迪汽车走进菏泽大型巡展圆满收官!

继比亚迪汽车就菏泽郓城开启了这场规模宏大的大型巡展活动之后,比亚迪汽车再次进军菏泽曹县,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这一年中最佳的购车良机。秋...[详细]
齐鲁网 2016-09-26
比亚迪汽车走进临沂大型巡展圆满收官!

比亚迪汽车走进临沂大型巡展圆满收官!

9月13日—25日, “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携手比亚迪汽车走进临沂”巡定展活动圆满收官!秋高气爽,这场规模盛大的巡定展迎来火爆人气的同时...[详细]
齐鲁网 2016-09-26
5000“风蜜”包场助阵 瑞风SUV

5000“风蜜”包场助阵 瑞风SUV"双子星"闪耀济南西部音乐节

金秋9月,江淮瑞风的粉丝们很忙!继 9月20日第三代瑞风S3、第二代瑞风S2上市大趴后,江淮在济南泉城24日继续“包场”2016济南西部音乐节,...[详细]
齐鲁网 2016-09-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