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魅力港澳 一祺同行——济南海恒周年庆感恩答谢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0-31 16:40:10

01

时光荏苒,又是一个秋季。广汽传祺济南海恒祺家5S店终于迎来了她的第一个生日!

一年前,我们从经十东路3651号的高台上开始谱写我们的故事……而这仅仅是她度过的首个春秋,相信未来她会以更稳健成熟的姿态为未来齐鲁车市赠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了感恩一年以来各位老客户对我们的惠顾,并对支持我们的广大网友、媒体同僚们进行答谢,我们济南海恒祺家5S店特别准备了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周年团购狂欢!除了实在放心的价格,大气美丽的爱车,更有豪华别致的演出,性感美丽的模特儿,和多彩丰富的礼品等着你!据说,更神秘的大礼还在后面——港澳豪华魅力6日游!只要你参与活动,积极踊跃对相关信息进行转发集赞,相信你就可以得到此次好机会!

活动规则:

一、海恒祺家传祺老客户:(凭广汽传祺车辆行驶证领奖)

一重奖: 英派斯健身冰雪价值200元体验券:分享朋友圈并报名的客户均有奖。

二重奖:一等奖 电冰箱1名 ;

二等奖 洗衣机2名;

三等奖 港澳游5名 ;

四等奖 电烤箱10名

三重奖: 转介绍奖(即日起到11月5日转介绍前5名最多者获得“魅力港澳6日游”资格)

四重奖:分享助力奖(关注活动主题H5,转发分享朋友圈,并邀请好友点赞,集赞最多前10名者获得“魅力港澳6日游”资格,集赞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5日15:00 )

注:通过分享朋友圈并报名的老客户中,当天活动现场抽取(不能代领,当天不在现场视为弃权)。

二、海恒传祺新增客户:(凭定金收据领奖)

即日起到2017年11月5日新增订单客户,每增加5名循环抽奖一次,每次奖励一名“魅力港澳6日游”资格,越早下定机会越多。

三、专业汽车媒体:

关注活动主题H5,转发分享朋友圈,并邀请好友点赞,集赞最多前5名者获得“魅力港澳6日游”资格 。

四、温馨提醒:

1、港澳游出发日期为11月25日,需提前办理港澳通行证,否则视为放弃;

2、获得港澳游嘉宾,最多可带1名21-55周岁直系亲属,但费用(1980元/人)需自理;

3、获得港澳游嘉宾,仅限本次海恒传祺港澳游定制旅游团;

4、获得港澳游嘉宾,不得转让,不得兑换现金或等价值礼品;

5、获得港澳游嘉宾,必须严格遵守组委会的相关流程以及规章制度。

怎么样,是不是一次规模超大的放血之旅?济南海恒祺家诚邀您和家人的莅临!

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02

企业简介:海恒祺家传祺店是山东省规模最大的广汽传祺5S标准旗舰店,也是海恒集团正式进入山东市场的第一家广汽传祺销售店。海恒祺家自2016年开业以来,就以恢弘大气的展厅、豪华舒适的环境、专业高端的维修实力征服了消费者。作为拥有传祺销售店最多的汽车销售集团旗下公司,海恒集团一进入济南市场,就以“诚信、专业、责任”的企业理念打造出一支“学习、创新、高效”的团队,更优地为齐鲁大地人民服务!海恒集团是传祺销售系统唯一一家店数最多,服务最优,车源最充足,价格最实惠的广汽集团直营店。让客户对我们的服务更满意也一直是全体海恒人不断追求的目标与动力!

主营车型:A级车:GA3S

03

B级车:GA6

04

C级车:GA8

05

国际新派SUV:传祺GS4

06

旗舰级豪华大七座SUV:GS8

07

都市领秀大五座SUV:GS7

08

新风潮智联SUV:GS3

09

更多经典车型持续更新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苏佳、丁维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招募令】金万通集团车友俱乐部,寻找五年以上老车主!

也许,您已是金万通多年的老车主,而我们以集团名义直接向您提供服务的次数却屈指可数。 几经努力,金万通集团以全新的姿态走出来,让各位...[详细]
齐鲁网 2017-10-31

四海兄弟 大漠英雄 北京®越野世家耀目阿拉善英雄会

久慕沙场,今幸得,携朋云集。阿拉善、越野世家,大漠扬威。俗子胸襟谁识我,四海兄弟照肝胆。仰天望、笑傲腾格里,情聚义。[详细]
齐鲁网 2017-10-18

诚信·专业·责任——海恒集团汽车服务品牌理念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12日,湖北省多家知名媒体前来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共同见证了一场堪称史上“最特别”的发布会——海恒集团 “诚信•专业•责任” ...[详细]
齐鲁网 2017-10-13

金杯和华颂将并入华晨雷诺 新合资公司主攻商务车市场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由于新车销量遇冷,华晨汽车拟将抛售旗下自主高端MPV品牌华颂汽车。10月11日,《证券日报》记者在向华晨汽车相关人士求...[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17-10-13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七季 10月14-15日济南站激情上演!

从本周末开始,一年一度的“品祺迹 驭无境——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七季”将在哈尔滨、沈阳、北京、石家庄、济南、苏州、杭州、福州、深圳...[详细]
齐鲁网 2017-10-10

众泰芝麻又出新政策,首付只需20%,超值之选!

2017年9月13日,众泰新能源汽车芝麻官方宣布从即日起全面实行新的金融支持政策,消费者只需要首付20%,就可以购买一辆芝麻。[详细]
齐鲁网 2017-09-14

大迈X7上进版配置曝光 将于9月20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大迈X7上进版完整的配置信息,此次大迈X7上进版将推出1.5T+5MT、1.8T+5MT/6DCT、2.0T+8AT/6DCT五款动力组合共计...[详细]
齐鲁网 2017-09-14

东风风神齐鲁秋季车展低价续航

在刚刚度过的一个火热的秋季车展上香车、美女看的大家是眼花缭乱啊![详细]
齐鲁网 2017-09-13

大迈X7上进版将于9月20日上市,七座车型同步发布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迈X7将推出全新上进版系列车型,新车将于9月20日上市,而前期曝光的大迈X7七座版也将同步发布。[详细]
齐鲁网 2017-09-06
大“风”起兮!1.5T瑞风S7试驾评测

大“风”起兮!1.5T瑞风S7试驾评测

要说江淮汽车最为得意的产品当属瑞风S3,这款成熟的小型SUV在细分市场一直高歌猛进,并连续两年斩获了小型SUV的销量冠军,可谓风光无限。然...[详细]
齐鲁网 2017-08-16
官降万元! 高品质小型SUV瑞风S3王者归来

官降万元! 高品质小型SUV瑞风S3王者归来

8月15日,即将迎来上市三周年的小型SUV瑞风S3宣布启动官降,官降幅度高达10000元。作为小型SUV市场上持续热销的代表车型,瑞风S3万元官降无...[详细]
齐鲁网 2017-08-16

这个暑假,让哥瑞陪你一起嗨!

难得假期,当然不能宅在家里虚度光阴,正确的打开方式是不仅要出去走走、而且一定要去风景宜人的地方才行![详细]
齐鲁网 2017-08-14

夏不为利 一起GO!-吉利汽车千人团购会(济南站)火热报名中...

吉利汽车千人团购会,全省联动,8月19日在济南盛大开启!本次活动价格惊喜,多重好礼重磅来袭,到场还可享丰厚的礼品,一年仅有一次,买贵赔,...[详细]
齐鲁网 2017-08-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