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赛麟汽车要做“中国智造 全球销售”第一品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13 11:51:12

12月8日,2018年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大会暨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安亭指数发布会在上海举办,赛麟汽车入选“2018中国隐形独角兽企业”。

作为中国汽车企业惟一的创新类评价指数,安亭指数得到了国内汽车产业和经济创新发展等方面顶级智囊团队和学术机构的大力支持,能够科学地反映出国内汽车产业创新现状。赛麟汽车作为世界顶级超跑品牌,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image.png

赛麟汽车荣获2018中国“隐形独角兽企业”称号

聚焦中国智造,深耕万亿蓝海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汽车产销国,在常规乘用车领域拥有了非常完整的汽车供应链,但是在超跑领域依然是一片空白。赛麟汽车诞生于美国,是一个拥有35年历史的传奇汽车品牌,目前已经成为第一家在中国落户的超跑车企。

赛麟汽车落户中国之际,正值政府在“中国制造2025”政策指导下不断推动行业变革,由此产生的各种新技术、新发明层次不穷。其中,智能汽车领域备受关注。在万物互联的智能化时代,汽车已不仅仅是人们日常出行代步的交通工具,而是演变为像智能手机一样随时可以移动的数字化智能终端。

产业变革给了中国汽车工业带来不可多得的机遇,为了促进中国从“汽车制造大国”转向“汽车制造强国”转变,赛麟汽车以“高端化、品牌化、差异化”的产品定位,利用全球顶尖的技术,在江苏如皋建设先进的智能化整车生产线,计划生产包括超跑、高端乘用车和精品城市电动车的产品线,向大众高端发展。

在赛麟汽车的“中国智造”布局中,智能驾驶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根据赛麟汽车副总裁方晓鲲介绍,赛麟智能化驾驶有两大特色:首先,车与车联网都结合在一起,主要是从为车主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来考量;其次,将整个驾驶过程或使用过程中的一些服务能很平顺地与车联网相结合,简单地说就是让这辆车“更懂你”。

除此之外,11月9日,赛麟汽车与腾讯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云计算、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数字化营销及大数据创新、安全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此举有利于助力赛麟汽车加速实现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落地,在自动驾驶时代赢得先机。

得益于腾讯云与SAP/TC的全信息流通讯等因素的助力,赛麟在智能化制造,数字化通讯,以及精益生产管理等方面均走在了业界的前端。

image.png

赛麟汽车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立足中国市场,实现全球销售

与其他造车企业相比,赛麟汽车具有独特的产业发展特点。赛麟不只是制造极致性能的超跑,同时生产超跑型高端乘用车和城市电动小跑车,在如皋生产的零部件总成和汽车整车可直接销往欧美,这将开创中国汽车在欧美市场批量销售的先河。

“中国智造,行销全球”战略勾勒出了赛麟未来发展的蓝图,也凸显出互联网时代传统造车企业提供新的发展思路。目前,赛麟电动汽车总装线已经完成,首批的样车已经下线,赛麟汽车跑车的生产线现在也正在加紧建设之中

image.png

赛麟S1

赛麟汽车副总裁、研发院院长马春野博士对“中国智造、全球销售”战略充满信心。他认为,在中国制造高端汽车并面向全球销售,向世界展示中国从汽车大国到强国的实力,为中国汽车在世界舞台上争取话语权,是每一个中国汽车人毕生所追求的,而赛麟汽车正为每一位中国汽车行业从业者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巴厘车服很好贷的贷款体验,车贷首选

浙江杭州的邓先生,今天与我们分享了他在巴厘车服很好贷的贷款经历。邓先生的车是一款14年丰田普拉多汽车,当时经过深思熟虑后,因为现实生...[详细]
齐鲁网 2018-12-12

与庆铃巨咖一见定终身 运煤小伙陈磊耀的“咖”味生活

浓尘滚滚、车轮轰鸣,在紫金铜业周边繁忙且略显泥泞的道路上,迎面驶来的一台亮白重卡,以清丽的姿态成为这灰色世界中的一抹特立独行。“就...[详细]
齐鲁网 2018-12-12

用销量说话 哈弗 H9 撑起国产 SUV 新标杆

即使目前 SUV 占据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半壁江山,但硬派 SUV 作为其中的一个细分市场却仍然是 " 少数派 " 的存在。在过去,我们说起硬派 SUV,...[详细]
齐鲁网 2018-12-11

以引领者之姿炫动杭州城 福田祥菱国6b开启中国微卡“下半场”

从11月15日在深圳开启品质体验之旅、完成国6b产品上市后,其实便已不难想到,接下来的日子里,福田祥菱这款新品必然接连攻克一座座城池,将...[详细]
齐鲁网 2018-12-10

祥菱国六微卡惊艳蓉城 186台订单彰显不凡实力

12月7日,国内首批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福田祥菱高端微卡在“天府之国”成都举办了上市发布会。会上,福田祥菱凭借其高品质、高效率、高...[详细]
齐鲁网 2018-12-10

百万豪华越野赛场挑衅,哈弗H9强势反击

现在的我们,热衷于微信朋友圈的分享、微博热搜榜的八卦,我们到底有多久没有出去走走了?不要总是在刷别人的朋友圈时憧憬着巍峨的高山、浩...[详细]
齐鲁网 2018-12-10

面对老道的吉利博越,哈弗F7能否成为后起之秀?

如今SUV市场丝毫没有退火的迹象,在10-15万这个级别,以吉利博越为首的自主品牌SUV可谓是款式多多,琳琅满目。而不久前,哈弗发布了主打智...[详细]
齐鲁网 2018-12-06

共享童车出事故怎么办?有保险可以理赔吗?

众所周知,现代各大城市街道、地铁站、公交站、小区角落都有共享单车的身影。“扫码就走”虽然解决了“城市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但却成为了...[详细]
齐鲁网 2018-12-06

为定制而来 欧马可快递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抢滩苏浙沪

12月4日,以“超级卡车 价值风暴”为主题的“2018欧马可超级卡车行业定制体验之旅”活动在江苏苏州隆重举办,并发布了基于“行业定制理念”...[详细]
齐鲁网 2018-12-05

21国商业精英慕名哈弗F7 精品全球车国潮席卷

11月26日,哈弗全球经销商培训会在天津盛大举行,来自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等21个国家的百名哈弗经销商参加了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18-12-03

寒冬出行 哈弗H4智联版更暖心更安全

霜严衣带断,指直不得结,冬天出门简直就像受罪,我们要直面冷冽的寒风,还要面对积雪、结冰、湿滑、大雾等恶劣的路况,所以冬天开车出行,...[详细]
齐鲁网 2018-12-03

哈弗F7 VS 荣威RX5,哪个才是年轻时尚的选择?

随着90后消费能力的逐渐增强,汽车厂商们在产品的年轻化、智能化方面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以当下最火热的SUV市场为例,国内SUV领导者哈弗于11...[详细]
齐鲁网 2018-11-30

验证硬实力 硬派SUV哈弗H9冰雪试驾

在如今这个购物狂欢的社会,每年的双十一都是各个行业的工作者“火拼”的行业,在零点时钟敲响那一刻,每个行业的职业者都在购物,教师在买...[详细]
齐鲁网 2018-11-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