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锋范怼Polo 全新瑞纳吊打同级对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4 15:12:10

时代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和偏好也在不断变化。如今的年轻消费者,对于颜值和品质有着极高的要求,在选择汽车这种“大件儿”商品时显得格外谨慎。因此,颜值高、品质优、口碑好的合资品牌就成为了他们的首选。

在十万级以下的车型中,全新瑞纳则凭借着更高的颜值、更丰富的配置,脱颖而出并赢得市场,就连曾经的老炮儿——威驰、锋范、Polo都败下阵来。

敢与日系拼颜值

众所周知,高颜值一直都是韩系车的主要竞争力,虽然在外观造型方面,来自日系品牌的威驰、锋范是同级中的佼佼者,设计时尚、造型动感,深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但全新瑞纳毫不示弱,用超高颜值、灵动外形向消费者证明了谁才是如今的潮流之选。

尽管都是各自品牌的入门级产品,但是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瑞纳采用自家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将北京现代流体雕塑的2.0设计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黑色的进气格栅时尚、动感,而丰富多样的车身配色,令整车外观充满活力。

而相比之下,锋范的造型采用本田经典的前脸造型,连接前大灯组粗壮的镀铬横幅,在提升辨识度的同时,不可避免的流露出成熟、稳重的商务气息,显然与年轻消费者的气质不符。它的日系兄弟威驰也是一张老旧脸。

此外,在能体现档次感的地方,锋范也几乎没有优势,除了次顶配和顶配之外,全部为钢制轮毂,材质的差距很有可能影响着年轻消费者的选择。而全新瑞纳除了最低配,均为铝合金轮毂,这对于视觉效果的提升可谓是立竿见影。至于车内设计方面,锋范光秃秃的方向盘和中控台,在全新瑞纳8英寸的液晶屏幕前,充斥着廉价感,全新瑞纳轻松赢下这一局。

敢与德系比厚道

凭借多年以来积攒的口碑,德系品牌在配置方面以厚道著称。但是在Polo的车内并没有任何令人眼前一亮的科技化配置,而全新瑞纳同级领先,相比之下可谓是惊喜连连。

Polo在内饰上照搬了大众一贯的设计风格,没有任何的新鲜感,简陋的多媒体配置更是让人瞠目结舌,Polo的两款入门车型仅用一块塑料盖板和电子手表大小的显示屏组成了多媒体系统,而这也是大众在低配车型上的惯用手法。即便是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也只有一块6.5英寸的中控屏幕,并且没有导航功能。

相比之下,全新瑞纳的内饰和科技化配置则明显优秀了太多,不仅中高配就有8英寸显示屏、GPS导航、蓝牙,甚至还有时下最为流行的语音控制系统,可以轻松运用语音操控,降低驾车操控风险、提升安全保护指数,体验科技化配置带来的便利。而这项配置,在其他同级车型,甚至更高一级别的车型中也鲜有出现,包括Polo全系车型中都没有配备。

当然,全新瑞纳不仅颜值出众、科技化配置丰富,最为关键的是价格更有竞争优势。

敢与同级讲实惠

从造型设计到科技化配置,全新瑞纳同级领先,但这并不意味着选择全新瑞纳就要承担更多的费用,相反全新瑞纳的价格更加具有竞争力。

全新瑞纳顶配车型的价格仅需7.39万元,入门级车型甚至不到5万元。而日系代表锋范的售价区间为7.98-10.68万元,威驰也是如此,德系标杆Polo的售价区间更是高达9.99-12.39万元,也就是说,锋范最低配的预算可以买到最顶配的全新瑞纳,而Polo的预算几乎是两台全新瑞纳的价格。对于10万元以下的小型车而言,一两万元左右的差价,已经是相差悬殊,如果差价三到五万,基本就是车价的50%,可见全新瑞纳的价格优势之强,已经将竞争对手远远甩到了身后。

在合资小型车领域中,全新瑞纳的产品力可谓是首屈一指,造型动感、科技配置丰富、价格实惠,拼颜值大胜日系的锋范,比科技碾压德系的Polo,令一众竞争对手自叹不如。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潮流座驾,全新瑞纳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价格优势,将消费者的每一分钱都花在了刀刃上,成为同级中的首选车型。

(免责声明:齐鲁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获得牌照 丰田也来中国路测自动驾驶了

获得牌照 丰田也来中国路测自动驾驶了

北京市2020年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资格名单显示,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获得资格,并投入4辆车。在这份名单上,还有百度、小马...[详细]
汽车之家 2020-07-05
特斯拉进军生物技术领域 成为新冠疫苗生产合作伙伴

特斯拉进军生物技术领域 成为新冠疫苗生产合作伙伴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通过社交媒体宣布,特斯拉成为生物技术公司CureVac的制造合作伙伴,进军生物技术领域,目前...[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5
一汽夏利将告别整车制造 生产资质或再次被出售

一汽夏利将告别整车制造 生产资质或再次被出售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夏利)的重组计划终于有了新进展。6月29日,*ST夏利(SZ000927)发布的收购报告书显示,中国铁...[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3
宝马德国工厂扩大电动汽车零部件产量

宝马德国工厂扩大电动汽车零部件产量

据外媒报道,宝马表示将对其欧洲最大工厂投资5亿欧元(约5.63亿美元)以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详细]
齐鲁网 2020-07-03
特斯拉被曝隐瞒电池缺陷,或是Model S自燃导火线

特斯拉被曝隐瞒电池缺陷,或是Model S自燃导火线

特斯拉的品控问题一直被人诟病。[详细]
齐鲁网 2020-07-01
拜腾走在十字路口:拖欠薪资 二季度上新计划搁置

拜腾走在十字路口:拖欠薪资 二季度上新计划搁置

6月26日,拜腾汽车有关人士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时,坦承了公司现阶段面临的经营问题。拜腾方面表示,管理层和股东正在积极讨论相...[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1
存在渗油隐患 奔驰在华召回近67万辆C级、E级等车型

存在渗油隐患 奔驰在华召回近67万辆C级、E级等车型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发动机的高压燃油泵与低压燃油管的结合处,在受到长期的热负荷影响后密封性将降低,在低温条件下车辆冷启动时,可能...[详细]
齐鲁网 2020-06-30
纯电保时捷迎入门级新车,后驱版Taycan预售88.8万起

纯电保时捷迎入门级新车,后驱版Taycan预售88.8万起

自去年9月,保时捷纯电动四门轿跑车系已经相继推出了Taycan Turbo S、Taycan Turbo 和 Taycan 4S等三款车型,并取得了良好的订单业绩。今年...[详细]
齐鲁网 2020-06-30
特斯拉回应 Model 3 疑自动提速失控:后台无刹车踏板被踩下信号,现场无刹车痕

特斯拉回应 Model 3 疑自动提速失控:后台无刹车踏板被踩下信号,现场无刹车痕

6 月 16 日下午,江西南昌一辆特斯拉 Model3 翻车起火,当事车主称当时他驾驶的这辆 Model 3 突然自动提速至 127km/h,尝试刹车无效后,车...[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6-30
疫情、财务双压力 2021年日内瓦车展将取消

疫情、财务双压力 2021年日内瓦车展将取消

近日,日内瓦国际车展主办方GIMS表示,由于全球疫情持续蔓延,决定取消2021年车展。主办单位GIMS的新负责人表示,一些车企不愿意或不确定会...[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6-30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将于6月16日国内首发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将于6月16日国内首发

全新路虎卫士将于6月16日19:00点在北京开启中国首秀和110车型预售。全新路虎卫士放弃之前的非承载式车身,改用承载式车身打造,在提升公路...[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6-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