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汽车租赁行业年会暨东风风行汽车品牌推介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2-04 10:04:12

齐鲁网:12月1日,“山东汽车租赁行业年会暨东风风行汽车品牌推介会”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隆重举办。本次大会由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主办,济南嘉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参加本次风行品牌推介会的租赁公司会员,来自山东省各地级市,参会单位160余家,人数300左右,本地媒体30余家,规模较大,影响力、号召力颇深。

在中国品牌阵营中,东风风行是一个低调内敛、稳步发展的品牌。截止2016年底已实现连续7年超过30%的持续增长,在2016年JDP满意度调研中,东风风行获得中国品牌售前满意度以及售后满意度双料第一,十六年来深耕中国汽车市场,一直秉承“品质向上、品牌向上”的理念,以先进的研发技术、高水准的产品品质、严苛的管理体系,已经完成在MPV、SUV、轿车三大市场的产品布局。

01

02

嘉宾客户陆续签到:

03

媒体朋友们签到:

04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 大客户部部长 王洪:

05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 济南大区总监 董政:

06

金色大厅会场

07

08

领导坐席:

09

主持人活动开场 :

10

山东省汽车租赁协会会长 孟凡豹 致开幕词:

11

孟总的精彩致词,让我们对本次会议充满了期待,更是对山东汽车租赁行业的美好未来和东风风行的稳健发展充满了信心。无论是四季轮转还是昼夜更替,一路走来,一路成长,而我们也始终怀揣着感恩的心,带着最初的那份坚持与梦想,砥砺前行。

12

成员代表发言

13

正通租车~侯宪林发言

14

车辆参观

15

16

鉴赏经典车型的同时,更领略了品质向上,品牌向上的精神。向上的力量,让我们时刻保持昂扬的状态,有活力、有梦想、有坚持、有希冀。人们常说,企业是船,文化是帆,优秀的企业文化与独特的核心竞争力犹如跳动的脉搏,能量的宝库。对于他无限的发展,更值得我们关注与期待。

17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 济南大区总监  董总发言

本次活动的隆重召开,依托于山东省租赁行业协会,全省500余家会员单位,其中出租汽车企业会员100余家,拥有大型运营车辆7万辆左右,尤其济南地区,汽车租赁企业会员200余家,租赁车辆3万辆,目前车辆逐年上升,随着网约车的上市,需求更多,租赁公司的需求车型竞争异常激烈。目前,在商务车中,GL8、江淮、大通、华颂占2/3的份额,主要用途为政府租车偏多,呈上升趋势,在部分租赁公司中,长城哈弗H6以及吉利博越和传祺4占一部分租赁用户,在这种租赁市场环境下,我们的风行CM7以及景逸双T车型将逐步渗入租赁行业,争取增加部分适合于租赁公司用车的占有率。

会议前期大客户陈光宇副总监、济南嘉悦东风风行路海峰总经理和济南市租赁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就现在租赁市场用途车型总结为:CM7自动豪华版、1.5T景逸X5自动标配和1.5T景逸X6自动标配,三款车型进入租赁市场,购置台次以及商务政策在柳州共同商谈。

本届年会出席会议的嘉宾有: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 大客户部 部长 王宏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  济南大区总监 董政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   大客户部 副总监 陈光宇                                                  

山东嘉瑞集团总裁 吴相胜                                                                                     

济南嘉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路海峰                                                     

济南市枣乡文化经济交流促进会秘书长:段冠升

山东交通学院机动车检测维修中心主任,济南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庆东

民生银行泉利重配城支行行长。 山东省婚礼庆典行业协会副会长~王玉洁

山东省婚礼庆典行业协会秘书长~马明杰

山东省婚礼庆典行业协会婚车专业委员会主任~宋勇

济南长运集团巴士公司总经理:樊祥贺                                                                  

滴滴出行专车事业部城市经理-王晓虎                                                                  

人人车城市经理-刘强

18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 大客户部长 王洪做产品介绍

在中国品牌阵营中,东风风行是一个低调内敛、稳步发展的品牌。截止2016年底已实现连续7年超过30%的持续增长,在2016年JDP满意度调研中,东风风行获得中国品牌售前满意度以及售后满意度双料第一,十六年来深耕中国汽车市场,一直秉承“品质向上、品牌向上”的理念,以先进的研发技术、高水准的产品品质、严苛的管理体系,已经完成在MPV、SUV、轿车三大市场的产品布局

发言中,推介会嘉宾从自身所在领域出发,以专业的视角全方位多角度的剖析了汽车租赁行业的机遇与汽车科技产业的挑战,同时,也为与会者带来了一次饕餮的智慧盛宴。

19

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20

21

合作启动仪式

会中,由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王部长、山东省汽车租赁协会会长孟总共同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书,由东风柳汽董总和济南嘉瑞集团吴总共同进行了合作启动仪式。

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共同迎来的,不仅仅是一场签约盛会,更是共谋发展的交流会; 兼具实力与理念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与山东省汽车租赁行业的成功签约,不仅为本行业注入生生不息的能量与希望,更是为推动行业发展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2

山东省汽车租赁协会副会长 安树良安总 致谢幕词

秉承“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理念,在东风“大自主、大协同”战略的支持下,东风风行取得了长足发展。未来,在此理念下,东风风行还将推出更多高品质、高价值的精品新车,提供更多优质服务,扎实推动东风风行品质向上、品牌向上! 

23

因为一个朝阳的行业,一群积极拼搏突破自我的奋进者,一个共同的愿望,让我们欢聚一堂,共谱美好篇章。在这一路风景一路歌的时光之中,东风风行昂扬向上的精神也将时刻萦绕。12月1日晚20点30分,推介会在在一片祥和互敬的欢乐气氛中顺利闭幕!

24

本次活动意义深远,在山东市场具有里程碑式,为深入推广CM7、景逸双T车型打下坚实基础,我们将充分利用好这次战略合作,通过线上线下、各媒体的有效宣传,把风行CM7、景逸双T推向市场前沿,扩大市场占有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脚踏实地,东山再起”!我们始终坚信!

[责任编辑:苏佳、丁维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汽车资讯]现代多次与工会谈判无果 深陷薪资纠纷与罢工威胁

据韩联社11月29日报道,2017年对于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公司来说可谓是艰难的一年,在国内面临与工会薪资谈判无果与罢工的困扰,在海外几个关...[详细]
环球网 2017-12-04

[汽车资讯]中消协:共享单车理应退押金 专家建议公益诉讼

共享单车企业破产、停业以后如何保护消费者权益?共享单车押金难以退回的问题是不是可以提起公益诉讼?12月1日,中消协召开“共享单车问题...[详细]
北京晨报 2017-12-04

国内首款增程式 新能源大巴车问世

日前,国内首辆采用增程式动力系统的新能源电动大巴车问世并实现成功路演,总行驶里程超过1300公里。[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17-12-04

乐视14亿出售总部大厦,汽车高管出走雪上加霜

根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乐视的总欠款额度超过200亿元,而这一巨大的资金漏洞似乎并不能仅仅凭借出售总部大楼就能解决全部问题。[详细]
经济观察报 2017-12-01

[汽车资讯]真实状况令人堪忧 汽车美容"钱景"虽好标准难寻

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汽车美容业也成为备受瞩目的朝阳行业。然而,由于缺乏相应的行业标准、准入门槛,“一块抹布一桶水,...[详细]
工人日报 2017-12-01

[汽车资讯] 欲索回一半收购金 PSA指责通用隐瞒欧宝碳排放

PSA方面认为,通用汽车在今年3月PSA收购欧宝协议磋商以及7月31日交易正式结束之前向PSA提交了错误的欧宝汽车二氧化碳排放现状和过往情况。[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17-12-01

新能源车补助向龙头企业集中 行业优胜劣汰加速

《关于2016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第二批)初步审核情况的公示》日前发布,涉及70家企业共491款车型,补助资金167.64亿元。[详细]
中国证券报 2017-12-01

[汽车资讯]广汽新能源拟独立申请资质, 否认谋求独立上市

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火热的大背景下,各车企纷纷加快布局速度。而作为一家拥有主机厂背景的新能源汽车公司,广汽新能源自7月份成立之初,...[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17-12-01

融资5月颗粒无收 贾跃亭汽车梦何以安放

据外媒报道,因无法获得中国监管部门批准将资金从中国转移出来,法拉第未来很可能在12月之前无法完成5亿美元融资,便需为此立即兑付一系列...[详细]
经济日报 2017-11-30

[汽车资讯]产销增速大幅度下滑 经销商的日子却为何挺滋润

前段时间,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了前10个月中国汽车行业的产销数据,而这个数据很 “难看”:10月份产销环比出现了少有的“双下降”,分别...[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7-11-30

[汽车资讯]]智能移动空间亮相洛杉矶 中国恒天联手邦戈打造

作为智能空间的REDS,不但能够在超级城市的大交通流量下顺畅行驶,在停车时又可以变成一个多功能、互联和安静的工作场所或特别放松的休闲场...[详细]
经济日报 2017-11-30

[汽车资讯] “共享大巴”被叫停 评论:野蛮发展要有底线

跟之前多次出现又沉寂的“共享公交车”一样,“共享大巴”的意义值得正视。它提醒大巴运营者提高服务质量和载运效率,督促公交行业提质扩容...[详细]
中国青年报 2017-11-30

济南车主要注意!驾驶证被记满12分重新拿证最少花费9天

11月27日讯 随着济南机动车和驾驶人数量的上升,因驾驶证在一个周期内记满12分“回炉”学习的驾驶人越来越多。进入四季度后,市内各区车管...[详细]
济南日报 2017-11-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