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雪中的济南,长安CS55万人潮盛会嗨翻现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1-28 22:24:01

厌倦了蝼蚁般行色匆匆的生活,不妨在这的夜晚降临时分放肆心中对自由的渴望。唯其张扬,所以不屑平凡。1月27日,长安CS55万人潮盛会嗨翻济南,CS55同长安粉丝们一起点燃泉城夜的美。

爱新潮、爱时尚、爱自由的新轻年齐聚活动现场,完美的衬托出CS55“自在·敢不同”的不羁个性。

人群的喧闹和无际夺目的路灯都是这欢乐场的前奏,华灯初上,灿烂霓虹,CS55同长安粉丝们来到济南菲芘爱上酒吧,属于长安CS55粉丝的新年狂欢趴即将拉开帷幕!

一曲摇滚乐唱响活动序幕,现场气氛瞬间引爆。

DJ热场演绎似火青春,然而青春不只属于年轻人,也属于每个不忘梦想,砥砺前行的人。

为答谢每位用户对长安CS55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活动还未到场的朋友准备了精美大礼。

炫色外观长安汽车全新设计语言

长安CS55采用了更加时尚青春的设计语言,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趋向。长安CS55由长安欧洲设计团队打造,分色悬浮式车顶、炫动红轿跑式喷涂、LED炫酷灯光、X元素座舱设计呈现惊艳的生命动感美学。长安CS55大胆选择炫动红、繁星蓝为主打车身颜色,毫无疑问CS55会是长安SUV车型中最为具时尚动感一辆紧凑型SUV。

胆色安全同级别安全配置最为丰富车型之一

车辆的安全性能一直以来就是长安汽车最为关注的,CS55全系标配了该车将全系标配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主流操纵安全配置。同时,凭借长安一贯的严格安全标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AB碰撞预警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诸多安全科技,让CS55拥有出色的安全性能。

悦色空间肆意纵享越级舒适

长安CS55轴距达到了2650mm长宽高为4500*1855*1690mm,超宽车体设计、格调精致内饰、超大全景天窗、多达35处的储物空间、电动座椅调节座椅加热功能、出色的NVH性能怠速音噪仅为36.7分贝,这些都让CS55拥有了超越同级别的舒适驾乘空间。

劲色动力兼顾充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长安CS55配备BlueCore新款1.5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同时采用进口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充沛有劲,换档响应迅速。同时采用了博世STT智能节油系统,在典型城市工况下可节约燃油5-15%。全面提升行驶的稳定性和驾驭的舒适性。

毫无疑问,长安CS55拥有着出众的外观和强大的实力,可谓是一款极致之作,CS55势必会带给消费者更加舒适的驾驶感受和更具诱惑力的购车选择,也将会给紧凑型SUV市场的带来一场新的变革。

纵横交错的交通设施,构成了城市的血脉和骨架,不断创新的主旨和卓越不凡的实力,是CS55销量不减的原因。本次粉丝狂欢趴,也是CS55对每位用户的回馈,长安CS55万人潮盛会完美落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长安汽车分拆新能源板块 否认与蔚来合作是代工模式

随着双积分政策的逐步落地,整车企业在新能源产业的竞争愈发激烈。而对于此前宣称要在“2025年实现全面停售传统意义燃油车”的长安汽车来说...[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18-01-26

[汽车资讯]福特抱怨金属成本上涨损害利润 对手却毫不担心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下午,福特汽车公司公布了去年第四季度业绩。福特公司公司抱怨称,季度净利低于预期,受累于大宗商品成本上涨和...[详细]
网易汽车 2018-01-26

[汽车资讯] 2017年MPV:市场遇冷自主遭灾 消费升级引关注

2017年,一度与SUV市场一起高歌猛进的MPV市场,最终却遭遇了“滑铁卢”,全年累计销量为202.69万辆,同比下降17.4%,这是MPV市场有史以来最...[详细]
经济日报 2018-01-26

春节自驾指南 护您平安回家

春节即将到来,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戏又要上演,许多急于返家的人却往往面临一票难求的窘境。因此,近些年时间自由又能免去舟车劳顿的自驾或者...[详细]
大河报 2018-01-26

[汽车资讯]4S店关门,销售离职走人,DS如何捱过这个冬天?

位于北京市东五环附近的DS品牌店,曾是北京最大的DS销售网点,如今销售门店已大门紧锁,门口的停车场被各种社会车辆“占领”;记者透过玻璃...[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18-01-25

外销89万辆 增长26% 2017汽车出口五年来首次回升

在经历了四年连续下滑之后,我国汽车出口终于在2017年止跌回升。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统计,去年我国汽车出口89.1万辆...[详细]
中国汽车报网 2018-01-25

周五国内油价调整搁浅或小幅上调

1月26日,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迎来新一轮调整窗口。《经济参考报》记者从多家社会监测机构了解到,目前测算幅度在50元/吨红线附近徘徊,预计...[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8-01-25

[汽车资讯]传统车企与新创企业争相布局共享汽车风口来了?

2018年伊始,一汽轿车与新特电动汽车、摩拜出行携手布局共享汽车的消息备受关注。至此,短短几个月时间,共享汽车领域就迎来了新军团。[详细]
中国汽车报 2018-01-24

[汽车资讯]外媒:中国决定汽车行业未来或率先实现人工智能

德媒称,大众汽车上周公布了创纪录的销售数字。该公司2017年在全球售出的1070万辆汽车当中有418万辆是在中国售出的,而在德国只售出128万辆...[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8-01-24

交通安全是根本 新能源汽车痛点仍待解决

陈清泰对互联网造车新势力作出提醒:应抱有足够的敬畏心理,虚心向传统车企学习。徐长明认为,双积分政策是把“双刃剑”,扩大新能源汽车总...[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18-01-24

Dragon Face前脸/7座大空间 宋MAX斩获两项大奖

近日,由各大主流媒体主办的年度汽车颁奖活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颜值、实力、人气并存的宋MAX在600多款新车中脱颖而出,荣获腾讯汽车2018...[详细]
环球网 2018-01-24

[汽车资讯] “新旧造车势力”齐发力 构建新能源产业生态

 全球正在经历一场汽车革命,不适时转型就会有被颠覆的风险。聚焦新能源汽车领域,“新能源战略层出不穷,全面新能源化已成为国际共识”;...[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18-01-23

购置税退坡 车市未现波澜

近两年,汽车经销商搭上了购置税优惠的“快车”,销量曾一路飘红。从2018年1月1日起,1.6L及以下乘用车购置税正式恢复为 10%,意在刺激小排...[详细]
中国汽车报 2018-01-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