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手握“指南针”,东风日产勇闯合资品牌TOP3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8-07-18 10:12:07

7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车市“年中大考”,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步入平稳缓增期,部分细分市场甚至出现负增长态势,不少车企的年中考卷都差强人意。而东风日产丝毫没有退缩之意,在这场激烈的汽车市场淘汰赛中以骄人的成绩胜出,以全线飘红的姿态跑赢大盘。

高歌猛进,上半年累计销量突破53万

东风日产在“指南针哲学”的指引下,一路高歌猛进,连战连捷,数据显示, 6月份东风日产全网终端销售100903辆,同比增长15.8%,2018年1-6月,东风日产全网累计终端销售530735辆, 同比上年同期实现了11.1%的增长,并再一次打破自身的保持记录,成为合资品牌为数不多的高增幅保持者。

上半年的销量佳绩离不开东风日产三大阵营的亮眼表现。新奇骏、新逍客、新楼兰、全新KICKS劲客、TERRA途达、途乐六大枭雄齐发力, 上半年SUV阵营终端销售211300辆,同比增长29.3%,其中,作为东风日产当之无愧的主力军新奇骏,终端销售96586量,同比增长20.3%;新楼兰更是增势迅猛,同比激增38.9%。

由天籁、轩逸、阳光组成的舒适阵营也再次发力,1-6月终端销量达261671辆。作为舒适阵营的最可靠销量保障,轩逸1-6月的累计销售已达200313辆,同比增长11.4%,天籁终端销售56252辆,同比增长12.5%。

此外,以满足年轻人个性需求的东风日产动感阵营,包括西玛、蓝鸟、骐达在内,1-6月实现终端销售55174辆。

行业变革新风口 用技术创新驱动全产业链的升级

在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的“新四化”的行业变革风口浪尖之际,到底要怎样的产品才是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东风日产对此问题做出了积极的行动,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在智能动力、智能驾驶、智能互联三方面全面发力,用技术来驱动全产业链的升级与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心的产品。

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东风日产就给中国市场带来了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这款“全球专业纯电家轿”已于6月20日发起预售,行业首个全球车主生活圈——NISSAN E-Club东风日产纯电优享俱乐部也正式启动。日产最先进的EV、e-POWER和VCT等动力技术也将陆续导入,据悉,到2022年东风日产将导入不少于5款电驱动车型。在智能驾驶方面,东风日产也将导入先进的ProPILOT、ProPILOT Park等自动驾驶技术,旨在成为中国市场自动驾驶技术的先行者。

在智能互联方面,东风日产发布了自主研发的车联网系统——“智行+”车联系统,该车联系统不仅实现了人、车、互联网的全面互通,还融汇了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在外观设计、应用发明等方面已获得11项国家专利,全面引领“定制化”车联网新消费时代的到来。

稳健的营销价值体系,多方面实现创新与融合

在中国汽车市场井喷式增长的年代,东风日产遵循的则是生态化营销思维,即在产品、品牌、渠道、服务等多方面实现创新和融合,构建一个平衡、可持续发展的营销体系,从而推进全价值链智能升级。

在营销方面,东风日产借助NBA续约、“NISSAN欧冠季”系列活动、世界杯《豪门盛宴》,《热血街舞团》等热门综艺,并持续构建“楼兰发现美”、“SUV全境挑战赛”等自有IP,与更多热爱运动的年轻人建立沟通的桥梁,传递出东风日产激情、挑战、自信的品牌精神。

在服务提升层面,“感心公路”已迈入第十年,升级资源配置的“感心公路··新春大行动”服务活动与2月6日-2月10日在华东、华中、华南、西南区域5个标杆站和5个标准站开展,为车主提供车辆免费检测、一般故障排除等服务。正是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并对每一位消费者、每一个家庭负责,东风日产收获了千万良好的口碑与信赖。

手握“指南针”,在黑夜中就不会迷路,遵循着“指南针哲学”,便能在行业的新风口站稳脚跟。面对新的挑战,东风日产通过“技术创新”与“文化传承”双核驱动,让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智进未来!

[责任编辑:孙东昊、陈平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特斯拉进军生物技术领域 成为新冠疫苗生产合作伙伴

特斯拉进军生物技术领域 成为新冠疫苗生产合作伙伴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通过社交媒体宣布,特斯拉成为生物技术公司CureVac的制造合作伙伴,进军生物技术领域,目前...[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5
全新第2代丰田MIRAI将于10月全球首发 改为后轮驱动

全新第2代丰田MIRAI将于10月全球首发 改为后轮驱动

全新第2代车型基于TNGA平台打造,从前轮驱动变为后轮驱动,同时内外延续了2019年东京车展发布概念版的设计思路,将在10月全球首发,2021年...[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5
一汽夏利将告别整车制造 生产资质或再次被出售

一汽夏利将告别整车制造 生产资质或再次被出售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夏利)的重组计划终于有了新进展。6月29日,*ST夏利(SZ000927)发布的收购报告书显示,中国铁...[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3
专注跨界及SUV车型 林肯大陆将于年底停产

专注跨界及SUV车型 林肯大陆将于年底停产

近日,我们获悉,2020年底之前,林肯将停产旗下中大型轿车林肯大陆,林肯官方称,之后林肯将不再保留轿车产品线,未来将更加专注与打造跨界...[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3
Next Speed丨新款广汽新能源埃安S上市,售价13.98万-20.58万元

Next Speed丨新款广汽新能源埃安S上市,售价13.98万-20.58万元

7月2日,广汽新能源2020款埃安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98万-20.5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埃安S在续航里程、科技...[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3
宝马德国工厂扩大电动汽车零部件产量

宝马德国工厂扩大电动汽车零部件产量

据外媒报道,宝马表示将对其欧洲最大工厂投资5亿欧元(约5.63亿美元)以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详细]
齐鲁网 2020-07-03
特斯拉被曝隐瞒电池缺陷,或是Model S自燃导火线

特斯拉被曝隐瞒电池缺陷,或是Model S自燃导火线

特斯拉的品控问题一直被人诟病。[详细]
齐鲁网 2020-07-01
新版“双积分”政策发布 将于明年1月实施

新版“双积分”政策发布 将于明年1月实施

6月29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修订版,新政将于2021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1
拜腾走在十字路口:拖欠薪资 二季度上新计划搁置

拜腾走在十字路口:拖欠薪资 二季度上新计划搁置

6月26日,拜腾汽车有关人士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时,坦承了公司现阶段面临的经营问题。拜腾方面表示,管理层和股东正在积极讨论相...[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1

“最严”国六实施,“7月不是停售国五车型时间点”

在多地进入国六排放标准一周年之际,今年7月1日起全国范围开始正式实施国六排放标准。[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1
宾利品牌以新添越重新定义超豪华SUV

宾利品牌以新添越重新定义超豪华SUV

宾利汽车揭晓新添越车型的全部信息,其为宾利品牌“Beyond 100”商业战略下推出的首款新作,旨在重新定义超豪华 SUV 车型。[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