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道关于北汽新能源EC3的送分题:3+4+5等于什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01 15:32:11

评价一辆车的标准有很多,比如颜值、气场或者情怀。但因为个人喜好、品位的差异,这些标准或多或少有些自说自话。真正能够服众的国民好车,一定是那些经得起市场口碑检验、专业机构评测的产品。比如,持续卫冕纯电动汽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并在近期摘得J.D.Power微型轿车IQS冠军的北汽新能源EC系列。近日,其全新升级车型EC3已经到店,北京地区不少消费者已经喜提爱车。

一道关于EC3的送分题- 3+4+5等于什么?209

国民纯电新标准——北汽新能源EC3

EC3是北汽新能源基于2017年全球销量冠军车型打造的国民纯电新标准。在完整继承EC系列优势基因的基础上,EC3结合当下市场的最新趋势,实现了3项质感升级、4项性能升级和5项体验升级。

90后最介意的这3个点,EC3 get到了

当下,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用户比例增长迅速,他们对纯电动车型接受度更高的同时,也对纯电动产品的颜值、品质提出更高要求。 

一道关于EC3的送分题- 3+4+5等于什么?406

北汽新能源EC3车侧造型

为此,EC3整体造型设计突出了年轻化特质。EC3在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传统中网格栅,而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设计,更突显了新能源汽车身份;前后保险杠处采用银色镀铬装饰,轮毂造型很有特点,采用了“四辐双色”设计,强化了运动感。

一道关于EC3的送分题- 3+4+5等于什么?535

北汽新能源EC3内饰

内饰更强调科技时尚感,中控仪表板采用了分体设计,简洁大方,7英寸的液晶仪表与8英寸悬浮式的中控屏,搭配上蓝色的内饰板,看起来朝气蓬勃。值得表扬的是,EC3的中控仪表板采用了领先同级的注塑双缝线技术,这在新能源车型市场尙属首例,此外副仪表板控制面板、门板开关等均采用了豪华车型中使用的碳纤维饰板,为内饰增添了几分档次感。

纯电动驾驶性能不如燃油车?EC3不服

有人说纯电动在驾驶乐趣上逊于燃油车,但在EC3身上可能说不通。

首先在决定驾驶乐趣的底盘方面,EC3采用专业级正向开发纯电动运动底盘,前后轴荷1:1,四轮受力均匀,在通过减速单、井盖的时候,也不会有很颠的感觉,而且,高速过弯时很平稳,能给人更多安全感和信心。

而与之匹配的动力感受上,EC3采用了高效水冷电机0-50km/h加速时间小于5.5s,最大扭矩150Nm,最高时速为120km/h,其速度和爆发力应对日常使用完全不在话下;其采用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达到261km,对于普通上班族而言,按照上下班往返距离30公里、一周5天工作日来计算,充一次电足够满足一周的通勤需求,除此之外,抓住秋天的尾巴,约三五好友周末自驾上海-乌镇往返或者北京-承德做个郊游也不成问题。

一道关于EC3的送分题- 3+4+5等于什么?1068

更重要的是,EC3能保证我们的行驶安全。它在业内率先搭载了N-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这个系统的技术优势在于其能实现99.99%制动能量回收,高效智能助力的反应时间仅为主流燃油车所用助力的1/4。表现在实际用车上,其刹车反应速度更灵敏,在急刹车时可缩短制动距离5m以上,这在高速行驶遭遇应急情况时至关重要,因为此时车速比较快,制动距离比较长,容易因刹车不及时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此时的5m对于保障驾乘者安全极为必要。

智能交互成用户体验关键,EC3怎甘落后?

在AI智能时代,用户购车时已不仅仅满足于驾驶乐趣,对车辆的深度交互体验也提出了要求,在这个方面,EC3同样走在了市场前沿。

一道关于EC3的送分题- 3+4+5等于什么?1366

北汽新能源EC3内饰

EC3车内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悬浮中控大屏,采用全新设计的智能交互界面。其搭载了全球领先的科大讯飞3.0智能语音交互操控系统,日常听音乐、打开导航等功能都可以通过这个系统控制。当你行驶在高速上想听音乐时,只需一句“我想听《沙漠骆驼》”,车机就会自动播放;一句“去机场”,系统就会进行路线导航去机场。 

一道关于EC3的送分题- 3+4+5等于什么?1529

北汽新能源EC3搭载科大讯飞3.0智能语音交互操控系统

同时,EC3应用了云钥匙手机遥控App,不仅可以随时查看车辆的充电、续航等信息,更可实现车辆的远程遥控。马上就要入冬,有了云钥匙APP,EC3车主上车之前,就可提前开启暖风,上车就可不用在忍受冷冰冰的座椅。

经过上面的分析,大家对于北汽新能源EC3的这道题已经有了答案,3+4+5=1值得拥有的国民纯电动车。EC3质感、性能与体验实现革命性提升的同时,还拥有EC系列“2017年全球纯电动汽车销冠”、“2018年1-9月销冠”的背书,这也是消费者对于EC系列品质认可的直观反馈。而综合EC符合当下市场需求的全方位提升,可以预期EC3将继续带动北汽新能源的销量上涨。目前EC3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批量到店,对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4S店实际体验一下。

[责任编辑:孙东昊、丁维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特斯拉进军生物技术领域 成为新冠疫苗生产合作伙伴

特斯拉进军生物技术领域 成为新冠疫苗生产合作伙伴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通过社交媒体宣布,特斯拉成为生物技术公司CureVac的制造合作伙伴,进军生物技术领域,目前...[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5
全新第2代丰田MIRAI将于10月全球首发 改为后轮驱动

全新第2代丰田MIRAI将于10月全球首发 改为后轮驱动

全新第2代车型基于TNGA平台打造,从前轮驱动变为后轮驱动,同时内外延续了2019年东京车展发布概念版的设计思路,将在10月全球首发,2021年...[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5
一汽夏利将告别整车制造 生产资质或再次被出售

一汽夏利将告别整车制造 生产资质或再次被出售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夏利)的重组计划终于有了新进展。6月29日,*ST夏利(SZ000927)发布的收购报告书显示,中国铁...[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3
专注跨界及SUV车型 林肯大陆将于年底停产

专注跨界及SUV车型 林肯大陆将于年底停产

近日,我们获悉,2020年底之前,林肯将停产旗下中大型轿车林肯大陆,林肯官方称,之后林肯将不再保留轿车产品线,未来将更加专注与打造跨界...[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3
Next Speed丨新款广汽新能源埃安S上市,售价13.98万-20.58万元

Next Speed丨新款广汽新能源埃安S上市,售价13.98万-20.58万元

7月2日,广汽新能源2020款埃安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98万-20.5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埃安S在续航里程、科技...[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3
宝马德国工厂扩大电动汽车零部件产量

宝马德国工厂扩大电动汽车零部件产量

据外媒报道,宝马表示将对其欧洲最大工厂投资5亿欧元(约5.63亿美元)以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详细]
齐鲁网 2020-07-03
特斯拉被曝隐瞒电池缺陷,或是Model S自燃导火线

特斯拉被曝隐瞒电池缺陷,或是Model S自燃导火线

特斯拉的品控问题一直被人诟病。[详细]
齐鲁网 2020-07-01
新版“双积分”政策发布 将于明年1月实施

新版“双积分”政策发布 将于明年1月实施

6月29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修订版,新政将于2021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1
拜腾走在十字路口:拖欠薪资 二季度上新计划搁置

拜腾走在十字路口:拖欠薪资 二季度上新计划搁置

6月26日,拜腾汽车有关人士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时,坦承了公司现阶段面临的经营问题。拜腾方面表示,管理层和股东正在积极讨论相...[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1

“最严”国六实施,“7月不是停售国五车型时间点”

在多地进入国六排放标准一周年之际,今年7月1日起全国范围开始正式实施国六排放标准。[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1
宾利品牌以新添越重新定义超豪华SUV

宾利品牌以新添越重新定义超豪华SUV

宾利汽车揭晓新添越车型的全部信息,其为宾利品牌“Beyond 100”商业战略下推出的首款新作,旨在重新定义超豪华 SUV 车型。[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