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捷达的春天 全新捷达VS5/VS7带来年轻的“新”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作者:

2024-03-26 20:57:03

原标题:捷达的春天 全新捷达VS5/VS7带来年轻的“新”

来源:推广信息

原标题:捷达的春天 全新捷达VS5/VS7带来年轻的“新”

来源:推广信息

捷达与春天似乎有着某种缘分,早在捷达还是一款家喻户晓的轿车时,就有一款捷达春天的配置,那时候是工薪阶层对家用车的理想型,它代表着皮实耐用可靠的德系品质。如今捷达品牌已经成为一个品牌,而车型也已经覆盖了轿车和SUV,但不变的仍然是德系品质,还有务实的产品特性。

恰好,在北京的阳春三月,捷达品牌迎来了它的5周年,同时也收获了将近70万的用户,更推出了捷达2.0时代的新品:全新捷达VS5/VS7。作为捷达品牌的主力车型,可以说承接着捷达发展的第二个春天。

在北京举办的品鉴会上,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副总经理、捷达品牌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洪涛宣布:全新捷达VS5/VS7正式开启预售,全新捷达VS5预售价格为8.79万-12.19万元,全新捷达VS7预售价格为10.79万-14.19万元,新车将在2024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全新捷达VS5/VS7不仅在配置上加量加码,还推出多项诚意满满的预售好礼:即日起至4月24日下定、并于5月31日前成交的用户,即有机会获得惊喜试驾礼、先行提车礼、至高5,000元心动置换礼,以及尊享购车24-36期0利率等超值预售好礼。

对于全新捷达VS5/VS7“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创新性升级,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市场与项目管理部部长王昕表示:“从这一代车型开始,我们期望捷达的每一次迭代升级,都能够踩在年轻人的心坎上,让捷达不止是大家儿时记忆中的捷达,更是未来美好生活里的捷达。”自此,捷达也完成了传统家用车到年轻化的转变。

全新捷达VS7:有里有面,实力派

与全新捷达VS5系出同门的德系精致大五座SUV全新捷达VS7,则以大气内外饰设计、智真便捷科技和舒享精致空间,为捷达精致乐享生活家带来实力派之选。

全新捷达VS7采用“无界美学”车身设计语言,全新Logo设计与星河无界点阵格栅塑造更加运动的颜值,配以光之翼透镜LED前大灯,凌厉夺目,自带气场;整车通过穹顶包围式设计,前后完美呼应,凝练出现代都市的大气;外观颜色选择上,新增“星空蓝”全新车色,为年轻人带来更时尚的选择。除此之外,全新捷达VS7同样采用风之翼车身同色侧裙、云之翼动感尾翼以及镀铬“JETTA”字母尾标等新潮设计,精准拿捏了广大“颜粉”们的审美偏好。

外观上“好看得不像实力派”,内饰上更是精致得超越期待。全新捷达VS7新增棕黑色彩搭配内饰,多处采用绒面超纤包覆材料,并搭配豪华绗缝工艺座椅,营造出既雅致又舒适的乘坐环境。

全新捷达VS7亦新增唱吧功能,提供了海量歌曲选择,并配备定制话筒与音乐律动氛围灯,为用户打造随行的移动KTV,赋予每段旅程更多乐趣。在此基础上,用户还可享受POI 发送到车、最后1公里导航信息推送等便捷交互体验。

在驾驶方面,VS7采用的是1.4T和6AT的组合,可以说是非常成熟且可靠的动力系统,对于城市通勤来说绰绰有余,也保证了一定的经济性,为车主减轻了负担。这也是秉承了捷达品牌一贯的宗旨。

全新捷达VS5:实力有型,无所不型

作为十万级德系运动SUV,全新捷达VS5以运动风格设计、实用科技配置和升级质感内饰,致敬捷达活力进取生活家。

全新捷达VS5采用“立体雕刻式”车身设计语言,更符合年轻群体对先锋颜值的审美需求。富有变化的战魂铠甲进气格栅,搭配全新Logo以及修长的光之翼透镜LED前大灯,造型更加锐意犀利;极具个性的锋芒星日间行车灯,炫酷夺目,让人一眼心动;车身侧面,采用风之翼车身同色侧裙,流畅性得以大大提升;云之翼动感尾翼配以高亮黑“JETTA”字母尾标点缀,整车更显轻盈运动。外观颜色上,全新捷达VS5新增“闪耀蓝”车身颜色,明净通透,契合当下时尚潮流。

在内饰上,全新捷达VS5提供蓝黑全新配色,活泼于外,干练于中,彰显出冷峻运动的气质。精致时尚的“Y”字型绗缝座椅与门板线纹巧妙呼应,代表“无Young不成行”的年轻活力,显著升级整车内饰高级质感。

除了高颜值,更有真智能。全新捷达VS5配备J-Connect车联网系统,操作丝滑流畅,新增视频投屏功能、进一步升级导航地图与语音助手,为用户带来更佳的车机体验。不止如此,还新增了前排无钥匙进入、数字胎压监测等实用功能,再度提升驾车的便捷性和安全性。

全新捷达:打造品牌年轻化

捷达品牌创立5年来,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仅完成了从1.0到2.0时期的成长,更实现了品牌用户从0到69万的增长,已成为众多年轻人开启汽车梦想的首选。同时,捷达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美好生活,涵盖衣、食、住、行各个方面,不断为用户创造丰富和愉悦的场景体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发布2024年政府汽车以旧换新补贴实施细则

济南发布2024年政府汽车以旧换新补贴实施细则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部署,推动汽车以旧换新开展,促进汽车大宗消费,济南发布2024年政府汽车以旧换新补贴实施细则,共计...[详细]
济南时报 2024-03-26
沃尔沃汽车与Breathe展开合作

沃尔沃汽车与Breathe展开合作

3月26日,据沃尔沃汽车官方,沃尔沃汽车公司与Breathe电池科技达成合作,成为首家获得其最新专利算法充电软件的车企,该软件将应用于沃尔沃...[详细]
财经网 2024-03-26

新能源车保费涨价难题怎破解?

业内专家表示,破解新能源车险的贵与难,还需要险企、车企及监管层等多方形成合力,推动相关数据共享,才能让新能源车险定价更合理。[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4-03-25

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 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网站当地时间20日报道称,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集团CEO德梅奥19日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要推动正面临严峻形势...[详细]
环球时报 2024-03-22
电动出租车助力泰国打造绿色机场

电动出租车助力泰国打造绿色机场

时尚的白色涂装、动感的车身线条、简洁的整车造型,在泰国曼谷素万那普机场,由中国车企生产的电动出租车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4-03-22
新一轮汽车以旧换新 将如何拉动汽车消费?

新一轮汽车以旧换新 将如何拉动汽车消费?

天气转暖,汽车行业今年的“好消息”也如期而至。近日,国务院印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4-03-21

海口一车行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记者20日从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目前该局向海口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下达行政处罚告知书,拟对其作出罚款45万元的行政处...[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4-03-21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近日批准筹建国家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电动汽车)。随着汽车产业“新四化”进程的不断深入,数据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加快推进...[详细]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03-21
沈阳汽车收购华晨 注册资本增至48.8亿元

沈阳汽车收购华晨 注册资本增至48.8亿元

记者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获悉,3月15日,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晨集团”)发生工商变更。[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24-03-20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对三家整车央企新能源汽车业务单独考核,着重聚焦技术、市场占有率和未来的发展;加大下一代动力电池体系,智能驾驶系统等研发力度和投入强...[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24-03-20
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提升 问题莫“跟涨”

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提升 问题莫“跟涨”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的数据显示,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为38.8万辆,同比下滑11.6%,为近年来首次出现下滑,主要原因...[详细]
中国质量报 2024-03-18
新能源汽车增量趋稳 新能源矿业市场前景如何?

新能源汽车增量趋稳 新能源矿业市场前景如何?

短短一年,锂价犹如坐上“过山车”。在最高涨至每吨60万元后,去年电池级碳酸锂现货价格最低跌破10万元。今年3月以来,价格稍有抬头,目前...[详细]
经济日报 2024-03-18
日产汽车迎全球高层架构大变 欲加速电驱化转型

日产汽车迎全球高层架构大变 欲加速电驱化转型

近日,日产汽车公司宣布多项高层人事任命,并希望以此加速自身电驱化和市场推广策略的执行,从而实现长期的可持续发展。[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24-03-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