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阅山览海 瑞不可当:深度试驾开瑞K6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8-01 10:14:08

7月26日——28日,“阅山览海 瑞不可当”开瑞汽车试驾活动畅快开展,从济南出发,途径缥缈的云门山、一望无际的烟台海边浴场,再到壁立千尺的威海成山头……深度体验开瑞K60动力、操控、安全等性能,感受齐鲁大地无限风光和历久弥新的文化积淀。

本次试驾活动,开瑞“抛弃”一成不变的试驾形式,以一次无拘无束的自驾游,重新定义试驾概念。面对山路海路之间的随意切换,开瑞K60更是应对自如。

image004

image002

颜值一见倾心

此次“阅山览海”之旅与山川对话、与文化交融,充分感受齐鲁大地由内而外散发的自然与人文魅力,开瑞K60内外兼修的造型设计也同样让众人惊喜。外观内饰上继承开瑞新一代家族DNA,整体造型新颖时尚;流畅的侧身腰线配合五幅花瓣轮毂和全黑大包围,极具运动感;镀铬装饰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个鹰眼前大灯,配合发动机盖硬朗线条,霸气十足。内饰上,炮筒式仪表体现对称美学,8寸真彩触控屏、音量控制、空调控制组成集成式中控智能有型;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符合人机工程设计、握感舒适,搭配VIP商务舱座椅、四门软包材质、黑棕双色内饰,品质感扑面而来。

image006

空间随心施展

作为一辆7座SUV车型,K60车身尺寸为4618*1790*1780,2765的超长轴距让它拥有越级大空间;三排座椅空间分别为1402mm、1418mm、1384mm,后备箱最小宽度1000mm,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行李箱最大容积可达2900L,603公里的试驾过程中,充裕的空间让驾乘者拥有充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没有一丝束缚和压抑感;储物格多达24处是灵活运用车内空间的最佳体现。可以说K60是一款真七座、大空间SUV。

image008

操控纵情体验

作为衡量综合品质的关键,K60的动力、底盘和操控性在整个“跋山涉水”的试驾过程中表现出色,得到一致认可。从济南出发,行驶于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搭载全国十佳ACTECO1.5L发动机的K60动力输出非常稳定、强健,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使得驾驶过程中操控、行驶稳定;CCS定速巡航系统更是解放了驾驶人员的双脚。

image010

云门山、海边浴场、成山头,复杂的山路、海滩、水路,195mm离地间隙、超强的轮胎抓地力、精准的转向让K60轻松驾驭,带来畅快驾乘体验。优异的NVH调校,怠速噪音仅39分贝,智能空调性能良好,为驾乘者打造一个舒适的剧院级环境享受。

image014

image012

长途试驾最关注的安全问题,K60更是应对自如。Bosch9.0 ABS+EBD、四轮碟刹系统、11环5纵9横笼式车身加上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全程呵护。

从济南到成山头,作为开瑞首款7座SUV车型,K60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在成山头,伴随第一缕曙光升起的,不仅仅有一支开瑞K60车队,更有开瑞汽车作为自主品牌快速占领7座车市场的决心。

image016

2016年,开瑞汽车进入“专注7座幸福生活”的腾飞期,今年又是开瑞汽车成立十周年,肩负开拓7座车市场重要使命的开瑞,以K60为起点,未来伴随着更多款7座SUV、MPV产品的上市,相信开瑞汽车会成为自主品牌7座车市场的代表作!

[责任编辑:苏佳、陈平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世家品质 焕新而至,瑞迈开启JIM荣耀时代

从最初的简单实用派到如今的国际品质高端皮卡,瑞迈一直践行着自己皮卡进取者的品牌定位,并为之坚守品质、努力创新,不断树立着自主高端皮...[详细]
齐鲁网 2017-07-31

“敢不同”风潮来袭 新轻年智色SUV 长安CS55炫酷上市

7月26日,定位于“新轻年智色SUV”的长安CS55在杭州正式上市,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百余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一场“敢不同”的发布会。[详细]
齐鲁网 2017-07-28

全“芯”引领 2018款D-MAX澎湃而来

在2017年环塔拉力赛的大漠孤烟中,有一辆皮卡从幕后到台前,实现了超越自我的越野之路,同时五十铃斩获环塔柴油改装组冠军。[详细]
齐鲁网 2017-07-28

D造冠军传奇, D-MAX问鼎大越野冠军

7月22日,2017年第五届中国丝绸之路拉力赛在陕西西安正式落下帷幕。历经沙漠、沙丘、戈壁等重重考验,最终,车手石红驾驶D-MAX不负众望,强...[详细]
齐鲁网 2017-07-27

2017汉腾汽车“长城体验之旅”山东站盛大启程

今日,由汉腾汽车与中国长城学会联合举办的“探寻风景 溯源长城”——2017汉腾汽车长城体验之旅来到济南,开启了第二站山东齐长城的探访征...[详细]
齐鲁网 2017-07-24

试驾还能这么玩 开瑞汽车告诉你

试驾,一个人人都烂熟于心的概念。一般指试乘试驾人员在工作人员陪同下,沿着指定的路线驾驶指定的车辆,从而了解车辆行驶性能和操控性能,...[详细]
齐鲁网 2017-07-21

为你而来—众泰T700济南媒体品鉴会圆满举行

7月16日由济南冠华4S店主办的众泰旗下首款中大型SUV — T700济南地区媒体品鉴会在风景优美的济南南部山区盛大举行,来自全省的数40家主流媒...[详细]
齐鲁网 2017-07-17

王者巅峰 荣耀钜惠 五十铃D-MAX最高官降2万元

五十铃作为皮卡引领者,皮卡产品线积累了百年造车工艺精髓,每一款皮卡车型都在引领皮卡市场风向标。江西五十铃将D-MAX引入国内市场,开创...[详细]
齐鲁网 2017-06-30
夏季出游购车正当时 瑞风S3综合优惠高达1.2万元

夏季出游购车正当时 瑞风S3综合优惠高达1.2万元

炎热暑假悄然来临,在这个每逢出游都要排长队的时期,购车族却迎来了购车不用排队的传统淡季。而且在车市低速增长的环境下,厂家的降价促销...[详细]
齐鲁网 2017-06-28
济南祥杰自胜者·鉴智型 2017款森雅R7品鉴会圆满结束

济南祥杰自胜者·鉴智型 2017款森雅R7品鉴会圆满结束

济南祥杰于6月24日举办了自胜者·鉴智型 2017款森雅R7品鉴会,非常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媒体朋友们对我店的关注与支持,品鉴会取得圆满落幕![详细]
齐鲁网 2017-06-26
引领紧凑型SUV升级新趋势 瑞风S7正式登陆山东市场

引领紧凑型SUV升级新趋势 瑞风S7正式登陆山东市场

6月25日,江淮全新中高端SUV瑞风S7正式登陆山东市场,售价9.78万-17.38万元。作为江淮汽车在SUV领域的最新力作,瑞风S7历经60个月精心研发...[详细]
齐鲁网 2017-06-26
吉利远景X1“疯活趴”山东区域上市发布会火热开启

吉利远景X1“疯活趴”山东区域上市发布会火热开启

6月25日,吉利旗下首款城市迷你SUV——远景X1“疯活趴”山东区域上市发布会火热开启,200多位90后新生代“玩客共同见证了首批10辆崭新的远...[详细]
齐鲁网 2017-06-26

青春不将就,2017苏宁易购荧光跑绚烂泉城夜空

又是一年毕业季,带着对过去的留恋,以及对于未知的忐忑,毕业生们和校园生活挥手说再见的方式也有千万种,个性毕业照、情侣走红毯、抱娃s...[详细]
齐鲁网 2017-06-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