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吉利发布新能源购车“双重承诺” 这波双十二福利很暖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12 16:58:12

十一的余温未散,双十二就这么粉墨登场了,这场全民狂欢的购物节已席卷各行各业。据编者了解,作为中国汽车品牌引领者的吉利汽车,在“双12”当天推出了针对有意向购买博瑞GE、帝豪GSe、帝豪EV450新能源车型的消费者“暖心”购车福利。

吉利汽车郑重做出“双重承诺”:承诺交定金购车价不变、承诺闪电交车。此举让担心明年补贴政策退坡和新能源牌照即将到期的准用户们吃下一颗定心丸。据了解,吉利汽车是首家做出“双重承诺”的传统车企,这与其逆市上扬的销量表现和强大的经销商网络分不开。

“价格不变承诺”将最大限度保证消费者的购车利益。凡在2018年12月31日前缴纳定金,并在2019年1月31日前完成提车的用户,无论2019年新能源补贴政策如何变化,吉利新能源承诺用户仍享受2018年官方指导价,并专享2018年度国家及地方政策补贴后的价格。

“闪电购车承诺”则确保用户能够尽快喜提爱车:凡在2018年12月31日前签订购车协议且缴纳全款或完成全部贷款审批并放款的客户,吉利新能源承诺将在2019年1月31日前,助用户完成提车。对于北京等新能源指标即将于明年2月到期的用户来说,无异于及时雨。

据了解,作为中国品牌领军者,吉利汽车不仅在传统燃油车上保持中国品牌销量第一的领先优势,在新能源和电气化汽车上也后来者居上,逐步实现了技术上的领先。早在十几年前,吉利就开始了新能源战略布局和技术储备。2015年吉利汽车发布了“蓝色吉利行动”战略蓝图,提出“让消费者实现用购买传统汽车的成本拥有混动汽车的梦想”。

近年来,吉利汽车坚持多元化、务实的新能源发展战略,通过平台化、模块化的发展路径保证技术领先,并迅速覆盖各细分市场,形成规模、降低成本,将实惠和便利带给消费者。2018年是吉利汽车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元年。今年5月份,吉利汽车正式发布了新能源动力系统——智擎,涵盖了纯电技术、混动技术、氢燃料电池技术、替代燃料四大技术路径,致力于成为全球新能源节能技术引领者和普及者。同时积极推进新能源销售网络的建设工作,建立更加便捷的新能源销售和服务渠道。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月份,吉利新能源及电气化车型销量再次破万,达到10575辆,其中帝豪GSe、博瑞GE和帝豪EV三款车型占比达78%,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新能源汽车已成为吉利汽车发展的全新增长点。

作为吉利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科技智混新旗舰,博瑞GE PHEV采用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7DCT动力总成。其配备11.3kWh超高容量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最长达到60km,百公里加权油耗仅1.6L,百公里加速仅7.4S。博瑞GE凭借其多项越级科技配置,让广大消费者体验到了买得起、用的爽,确立了其新能源B级车市场引领者地位。

帝豪GSe则是一款专为城市年轻、小资、精致、时尚人群量身设计的纯电跨界SUV,其线条简洁、明快、更加运动,也能够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减小能耗。帝豪GSe搭载宁德时代轻量化高能智控电池,电池能量密度达142Wh/kg,其与HEDS高效电驱以及智能高效精敏电控所组成“效能金三角”,整车工况续航里程353km,并只需30分钟即可从30%电量充至80%。

帝豪EV450是吉利新能源较早征战于市场中的纯电动车型,拥有“敢领美学、敢性空间、敢想互联、敢为安全”。其三电系统采用HEDS高效电驱系统、轻量化高能智控电池系统、智能高效精敏电控系统。帝豪EV450奉行严苛的“4321”甄选标准,即450公里续航、30分钟可由30%快充至80%、2种极温畅行无忧、1公里只需7分钱。此外,帝豪EV还拥有帝豪家族超百万销量的品质保障,助其连续获得多个月销量冠军。

除了现有新能源车型以外,明年吉利还将推出GE11等多款新能源车型。吉利新能源此时做出的“双重承诺”,不仅显现吉利汽车加速推进“蓝色吉利行动”的决心和魄力,更能在关键时间点保障用户的购车利益。显然,吉利新能源的“双重承诺”将换取“双赢”局面。

[责任编辑:孙东昊、丁维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特斯拉进军生物技术领域 成为新冠疫苗生产合作伙伴

特斯拉进军生物技术领域 成为新冠疫苗生产合作伙伴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通过社交媒体宣布,特斯拉成为生物技术公司CureVac的制造合作伙伴,进军生物技术领域,目前...[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5
全新第2代丰田MIRAI将于10月全球首发 改为后轮驱动

全新第2代丰田MIRAI将于10月全球首发 改为后轮驱动

全新第2代车型基于TNGA平台打造,从前轮驱动变为后轮驱动,同时内外延续了2019年东京车展发布概念版的设计思路,将在10月全球首发,2021年...[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5
一汽夏利将告别整车制造 生产资质或再次被出售

一汽夏利将告别整车制造 生产资质或再次被出售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夏利)的重组计划终于有了新进展。6月29日,*ST夏利(SZ000927)发布的收购报告书显示,中国铁...[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3
专注跨界及SUV车型 林肯大陆将于年底停产

专注跨界及SUV车型 林肯大陆将于年底停产

近日,我们获悉,2020年底之前,林肯将停产旗下中大型轿车林肯大陆,林肯官方称,之后林肯将不再保留轿车产品线,未来将更加专注与打造跨界...[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3
Next Speed丨新款广汽新能源埃安S上市,售价13.98万-20.58万元

Next Speed丨新款广汽新能源埃安S上市,售价13.98万-20.58万元

7月2日,广汽新能源2020款埃安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98万-20.5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埃安S在续航里程、科技...[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3
宝马德国工厂扩大电动汽车零部件产量

宝马德国工厂扩大电动汽车零部件产量

据外媒报道,宝马表示将对其欧洲最大工厂投资5亿欧元(约5.63亿美元)以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详细]
齐鲁网 2020-07-03
特斯拉被曝隐瞒电池缺陷,或是Model S自燃导火线

特斯拉被曝隐瞒电池缺陷,或是Model S自燃导火线

特斯拉的品控问题一直被人诟病。[详细]
齐鲁网 2020-07-01
新版“双积分”政策发布 将于明年1月实施

新版“双积分”政策发布 将于明年1月实施

6月29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修订版,新政将于2021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1
拜腾走在十字路口:拖欠薪资 二季度上新计划搁置

拜腾走在十字路口:拖欠薪资 二季度上新计划搁置

6月26日,拜腾汽车有关人士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时,坦承了公司现阶段面临的经营问题。拜腾方面表示,管理层和股东正在积极讨论相...[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1

“最严”国六实施,“7月不是停售国五车型时间点”

在多地进入国六排放标准一周年之际,今年7月1日起全国范围开始正式实施国六排放标准。[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1
宾利品牌以新添越重新定义超豪华SUV

宾利品牌以新添越重新定义超豪华SUV

宾利汽车揭晓新添越车型的全部信息,其为宾利品牌“Beyond 100”商业战略下推出的首款新作,旨在重新定义超豪华 SUV 车型。[详细]
新浪汽车 2020-07-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