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身体大能量,众泰芝麻约"惠"双节,疯狂送豪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9-30 14:03:09

新能源电动汽车耗电量是不是很大?是很多意欲购车的人的一道难题,而且是一个自"新能源"汽车出现之后经久不衰的问题。诚然,电费比油费肯定便宜,但如果连电费都能省下来,那么买新能源电动汽车还有何犹豫?

近日,众泰新能源官方发布最新消息,将在十一国庆期间正式展开"买车送电"和"买车帮贷"的双重豪礼优惠活动,为感恩回馈一直以来消费者对芝麻的支持和拥护,众泰芝麻此次活动可简称为"三超",即优惠力度超大,活动期限超长,活动范围超广。

    买车送电——近万元电费免费赠送

自2017年4月产品发布至今,众泰芝麻一直受到各方好评,媒体和各地芝麻用户近一年以来共同见证了它的成长。众泰芝麻始终秉承"一机两翼"的战略规划,始终追求产品质量的完美,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便利的短途出行代步工具。

为此,在承受消费者对新能源的不信任和燃油车的双重压力下,众泰芝麻以其过硬的品质和周全的售后服务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站稳脚跟并赢得消费者的肯定。

此次国庆与中秋双节也是众泰芝麻自上市以来与大家共同度过的第一个节日。为了解决更多人的短途出行问题;为了满足各地各区域更多人的"购车梦";为了推广新能源让更多人认识了解并改变对新能源汽车的错误理解;也为了持续推进"乐享微生活"计划。发布仅半年多时间,众泰芝麻便推出了"买车即送近万元电费"的优惠策略。

据悉,活动期间,凡是购买众泰芝麻的用户即可享受9000元电费的免费赠送,消费者可将9000元电费直接抵扣车款,相当于你仅需要花费4.98万元就能拥有一辆新能源双座精品小车。

    买车帮贷——超低首付,日供仅43元

众泰芝麻一直都是以精致小巧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很多人对其初印象还停留在表层。大部分人并不愿意接受新能源汽车,直到最近世界各国陆续出台禁售燃油车时间表,我国工信部更是明确表达了对新能源汽车的支持,消费者才开始将目光转向新能源汽车。

众泰芝麻虽说只有两座,车身也比较小巧,但其内部空间和续航里程还是值得肯定的,定位短途代步出行,229L的行李箱空间和190km的最长续航里程,在A00级同级别微型车中居偏上水平。10.1英寸的超大智能触控屏的表现效果十分出色,不但界面足够酷炫,可表现的内容也非常丰富,导航、影音播放等全部集中在此。

而这样一款性能、外观都还不错的两座代步车,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不仅赠送近万元电费,更为消费者提供超低首付的购车优惠政策,剩余车款日供仅需43元,众泰芝麻将行动转化为具体数额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看得见的回馈。

准备购车或者还在观望的消费者,相信都清楚最近的限行政策,无论汽车行业将会往何种方向发展,新能源肯定会是汽车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在现如今各个地域道路交通压力大的情况下,购买一辆新能源汽车作为短途代步使用,是正确的也是超值的选择。感兴趣或欲购车的用户可直接进店咨询当地经销商。

[责任编辑:苏佳、丁维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百泉争涌 闪耀金秋 福特途睿欧商务舱济南亮相

福特途睿欧传承欧洲福特纯正血统,秉持欧洲品质创新研发,兼具空间、舒适、动力、安全等产品特质,是一款宜商宜家宜休闲的全进化欧系大7座M...[详细]
齐鲁网 2017-09-25

9月23日“七”待已久 为你而来 抢购会暨百台交车仪式

9月23日(周六)济南冠华4S店举办““七”待已久 为你而来 众泰汽车“7”势磅礴抢购会暨T700百台交车仪式,来自济南主流汽车媒体及数百位众泰...[详细]
齐鲁网 2017-09-23

纪念“九一八”勿忘功臣 福田慰问临沂抗战老兵

历史的记忆在回望中更加刻骨铭心,为了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致敬抗战老英雄们,2017年9月17日,福田汽车组织30余名车友在临沂革命老...[详细]
齐鲁网 2017-09-21

东风风神AX4炫品SUV山东区域试驾专场完美收官

9月15日,东风风神AX4炫品SUV山东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泉城济南万达广场圆满落幕。9月16日东风风神AX4炫品SUV山东区域试驾专场完美收官。[详细]
齐鲁网 2017-09-18

众泰芝麻9月20日河北、河南、山东三地联合招商会,即将隆重展开

近半年以来,众泰芝麻的宣传重点都放在产品本身和消费者身上,大量输出产品信息和品牌定位,培养大众对产品的品牌认知度和归属感。[详细]
齐鲁网 2017-09-18

2017CECF内蒙古鄂尔多斯国际驭马文化节圆满落幕

内蒙古鄂尔多斯)中国大陆最国际化的纯血速度赛马嘉年华——2017 CECF内蒙古鄂尔多斯国际驭马文化节于8月20日在伊金霍洛旗赛马场圆满落幕。[详细]
齐鲁网 2017-08-31

破局聚势,芝领未来——众泰芝麻济南车展开启新征途

2017年8月25日,众泰大迈新能源携蓝、白、橙、紫四种颜色的芝麻组成的强大阵容在山东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上惊艳亮相。[详细]
齐鲁网 2017-08-29

来东本瑞益店感受XRV新体验

是不是早就看习惯了汽车中庸的设计?渴望能够寻找到一些差异和新鲜感?来东风本田济南瑞益店,让XRV给您新的体验![详细]
齐鲁网 2017-08-28

2小时订单287台,第三届北汽绅宝齐鲁购车节燃爆了!

夏末秋初的齐鲁大 群英荟萃异彩纷呈 英才贤士齐聚泰山脚下 问大家来干嘛 当然是参加 第三届北汽绅宝齐鲁购车节啦[详细]
齐鲁网 2017-08-21

质领新百年,D造新征程,2018款D-MAX为引领者而来

刷新高端皮卡行业标准,引领皮卡潮流风向,2018款D-MAX全新上市。传承五十铃汽车百年造车理念和匠心精神,回馈消费者更优秀的产品品质和贴...[详细]
齐鲁网 2017-08-15

抢疯了!9980元大迈SUV开回家?!!

你没有听错就是九千九百八只需要九千九百八你就可以把大迈SUV开回家[详细]
齐鲁网 2017-08-11

限量五千 疯狂促销 哈弗H7现金钜惠2万元

为回馈顾客厚爱,7月10日至9月30日,哈弗H7开启疯狂促销活动,全系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同时可享受12期0利率金融贷款方案,限量5000台,售完...[详细]
齐鲁网 2017-08-09
专治各种不服!8月19日,第三届北汽绅宝齐鲁购车节火爆开启

专治各种不服!8月19日,第三届北汽绅宝齐鲁购车节火爆开启

特别提醒:即日起至8月19日第三届北汽绅宝齐鲁购车节正式接受报名,到北汽绅宝4s店,只要交纳100元即可获得门票一张,即可享受九重大礼。[详细]
齐鲁网 2017-08-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