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7中国房车文化节将在南京举办 共包含十大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

2017-03-23 09:32:03

2017中国房车文化节暨首届长三角(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新闻发布会21日在京举行。主办方宣布,首届房车文化节将于4月29至5月2日在南京东郊奥特莱斯举办。

据悉,此次房车露营博览会是以房车展销为中心、推广房车文化、享受房车休闲生活、培养房车露营消费群体、发展房车旅游产业为宗旨的一次融房车展示、车友互动、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房车文化活动。

整个房车文化节活动面积超50000㎡,包括展览区、露营区、垂钓区、试驾区、活动区、媒体区、娱乐区、购物区、餐饮区、停车区等十大活动区域;涵盖房车展览、文体竞技、生活娱乐、文化交流、行业评选等各个方面。

据了解,首届中国房车文化节共包含10大主题活动。一是“展”,首届长三角(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涵盖改装车展、户外用品展区、房车露营展区三个方面,对房车及相关产品做全方位展示及推广。

二是“驾”:首届中国房车试驾会,让观众在现场近距离体会房车的操控性能。

三是“宿”:房车就是移动的家,帐篷更是让使用者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

四是“食”:休闲与美食密不可分,房车车主现场可参与房车文化美食节活动。

五是“娱”:音乐与汽车是天然的一对伴侣,届时还将举办首届中国房车音乐节。

六是“竞”:首届中国房车模特大赛将开展,美女同房车的结合是普及房车文化、宣扬房车生活、推广房车产品的绝佳途径。

七是“谊”:首届中国房车英雄会,用友谊把房车车主紧密联系起来。

八是“察”:借助房车文化节契机,进行旅游城市互动考察,尤其是长三角特色旅游小镇及房车营地考察。

九是“评”:房车文化节期间将举行中国房车营销盛典启动仪式,盛典包含中国房车年度人物评选、中国房车年度车型评选以及中国房车年度营销案例评选等三大项目,2017年底发布结果。

十是“研”:期间还将举办首届中国房车营销研沙龙活动,房车企业精英共同探讨房车营销话题。

[责任编辑:孙镐东、陈平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福特在德国工厂投资6.44亿美元生产下一代福克斯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公司近日宣布将在德国的萨尔路易(Saarlouis)装配工厂投资6亿欧元(6.44亿美元)用来生产下一代福克斯。[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17-03-22

[汽车资讯]乐视汽车高管"大换防" 贾跃亭造车梦将何去何从?

2017年3月20日之于乐视汽车,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这一天,前有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丁磊微博发布声明,确认...[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17-03-22

[汽车资讯]SWM斯威汽车牵手国际米兰 精工制造“带球突破”

SWM斯威汽车与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今日在重庆正式宣布达成官方合作,SWM斯威汽车成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同时SWM斯威X7...[详细]
中国财经网 2017-03-22

[汽车资讯]“开路先锋”从“心”出发 解读大众在华战略转型

 面对中国汽车产业这一状况,大众集团勇做中国汽车市场的“开路先锋”。[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17-03-22

[汽车资讯]奥迪否认“官民不等价”:优惠并非只针对公务员

近日,《法制日报》连续刊发报道,质疑奥迪针对不同身份的消费者制定不同优惠政策的行为,涉嫌价格歧视。 3月21日,奥迪方面派员向《法制日...[详细]
法制日报 2017-03-22

车市乍暖还寒 自主、新能源惊蛰爆发 销量将迅速增长

随着新补贴政策的落地,新能源汽车在经历了1月的销量骤降后,2月销量有所回升,达到1.8万辆,环比增长145%,同比增长30.3%。[详细]
华夏时报 2017-03-21

[汽车资讯]最贵228万欧元!看热闹不嫌事大 侃上海车展顶级豪车

虽然距离本届上海车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是详细的展车信息还未公布,按照以往的节奏,豪车馆的品牌常客依旧是兰博基尼、法拉利等。[详细]
搜狐汽车 2017-03-21

[汽车资讯]受限行报废政策的影响 京城二手车交易量减价增

受国Ⅰ国Ⅱ车限行报废政策影响,京城二手车交易呈现下滑趋势,但“准新车”的不断加入,却让京城的二手车价格有所提升。[详细]
北京商报 2017-03-21

[汽车资讯]大众集团2月全球销量微降0.9% 在华销量下降1.9%

据美国《汽车新闻》3月18日消息,大众集团近日发表声明称,2月份全球销量达686,900辆,同比微降0.9%[详细]
中国汽车网 2017-03-21

[汽车资讯]否定经销商赔偿计划 德国奥迪强硬表态合资上汽

奥迪合资上汽的事情突然又有了新变化。3月17日,正在德国英戈尔斯塔特召开一年一度年会的奥迪,在宣布了一个令人不安的业绩之后,奥迪股份公司...[详细]
经济观察 2017-03-20

购置税优惠减少对车市影响不大 前两个月汽车销量增4.5%

今年2月,受春节假期影响,汽车产销整体水平较低,当月分别完成216万辆和193.9万辆。好消息则在于,1~2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452.9万辆和44...[详细]
广州日报 2017-03-20

[汽车资讯]2月A级车:大众品牌遇“倒春寒” 自主份额提升

综合来看,2月,上汽大众在A级车市场中的表现并不如意。[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17-03-20

[汽车资讯]华泰新能源遭遇人事地震 郑兆瑞、王朝云一同辞职

上周,华泰新能源汽车董事长郑兆瑞和总经理王朝云一同辞职[详细]
中国网 2017-03-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