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吉利豪越PRO上市起售价探至8.69万元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24-02-07 14:17:02

近日,吉利豪越PRO在成都智能互联汽车工厂直播上市。新车推出纵横版及纵横+车型,售价区间8.69万元到8.99万元。跟着直播的步伐,豪越PRO的诞生地——成都智能互联汽车工厂也随之解密,身临其境通过每一块钢板质感见证8万级SUV的价值和品质。

作为吉利豪越系列的新成员,豪越PRO是一款新实力多能SUV,以高价值、高品质的强劲实力成为同级“强哥”,为追求品质生活的用户带来出行品质升维。

豪越PRO将自然界的无穷能量和生命力与现代科技融合,拥有23.4°超大前视野的环阔一体式座舱,同级唯一OCR全贴合一体的1.02m超长悬浮直屏,一体式双密度皮质座椅,造就8万级最高能的颜值,尽显能量澎湃。薄雾灰、冰晶白、丛林绿三种沉稳气派车身色,以及极限棕内饰颜色,让整车更显豪华气质。

与吉利高价值产品星系、博系共用一款的全新一代吉利劲擎1.5TD-7DCT高效动总,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WLTC综合工况油耗6.85L/100km,加上全新一代全独立悬架调教,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长行程后减震器+180°横向稳定杆,经多轮调教实现操稳与舒适的最佳匹配,适应城市、郊外、高速等各种场景路况,让豪越PRO带来8万级最优的驾驶体验。

豪越PRO以在线高德导航、在线多媒体娱乐系统、云端OTA,可语音、可上网、可手机互联,带来8万级最佳的娱乐体验。其中,行业领先的NLP自然语音识别,支持60+场景对话,一句“你好吉利”,即可语音控制电话、多媒体、车窗、天窗、空调等。手机互联系统支持苹果&安卓手机,无感连接上车即用,双屏联动,大屏共享影音盛宴,让座舱秒变行车影院。还有4G基础流量终身免费,WiFi+热点双向互联,热点可支持8台设备高速上网,免费远程后台OTA,随时随地在线升级,让车辆常用常新。

溯源工厂,品质见证。豪越PRO诞生于成都智能互联汽车工厂,该工厂是全球最先进的汽车生产基地之一,严格按照沃尔沃的世界级制造标准建设。采用独有的分层审核管理体系,并依托数字化的智慧质量系统,对质量数据进行实时采集和分析、提前预警、及时升级,同时快速反应,不断提升质量效率。

成都智能互联汽车工厂总占地面积1444亩,覆盖零部件、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整车检验等制造全过程,年产能30万台,同步建设生产、生活等配套设施。其中,焊装、涂装拥有德国KUKA、德国DURR、瑞士ABB机器人共计286台,实现100%自动化;轮胎装配、风挡装配等总装关键工位100%自动化;焊装拥有317台AGV、总装拥有164台AGV,物流100%自动化。

同时,在生产制造、质量监控、设备诊断三大方面实现100%数字化,包括23个系统、147个数据接口,实时数据采集,秒级分析反馈;3500个关键质量点信息采集管理,100%质量溯源;440台5G设备低延时、高可靠,设备远程诊断。

以吉利智能自动化制造工艺,打造高品质好车,豪越PRO下线即强者,成为8万级燃油SUV的新选择,也让人们看到这一细分市场仍然有高价值产品不断迭代出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多家合资车企1月份销量开门红

多家合资车企1月份销量开门红

记者梳理数据发现,2024年1月份,包括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北京现代、悦达起亚、神龙汽车等在内的多家合资车企销量同比增幅都达到两位数,...[详细]
证券日报 2024-02-07
交易量创历史新高 期待二手车市场展现别样风采

交易量创历史新高 期待二手车市场展现别样风采

2024年,有着巨大发展潜力的二手车市场能否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关系着汽车消费市场的长远发展。[详细]
中国消费者报 2024-02-05
中央一号文件关注充电桩下乡 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

中央一号文件关注充电桩下乡 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

村镇充电桩建设获中央一号文件关注。2月3日,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发布,其中首次提出,“加强重点村镇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规划建设”。[详细]
证券日报 2024-02-05
实探新能源汽车终端市场:多品牌卷价格卷服务

实探新能源汽车终端市场:多品牌卷价格卷服务

进入2024年,价格战并未有熄火趋势。连日来,记者走访北京市海淀区的多家新能源汽车品牌4S店了解到,目前理想、哪吒、AITO问界、蔚来、极氪...[详细]
证券日报 2024-02-04
充电站建下去 新能源车跑起来

充电站建下去 新能源车跑起来

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水平的提升,一头紧贴群众出行充电需求,一头关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构建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体系,有助于更好满足...[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24-02-01
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加剧 价格战难以平息

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加剧 价格战难以平息

与往年相比,2024年的春节相对晚一些,这为车企创造了难得的黄金销售档期。一些车企或加快推新步伐,或限时促销,新能源汽车赛道竞争愈加激...[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24-01-31
行业全面复苏 9家轮胎上市公司去年业绩向好

行业全面复苏 9家轮胎上市公司去年业绩向好

截至1月30日,A股轮胎上市公司悉数披露2023年业绩预告。受益于2023年轮胎行业景气度高涨,9家A股轮胎上市公司中8家实现预增,1家实现减亏。[详细]
证券日报 2024-01-31
中国新能源汽车在海外市场受欢迎

中国新能源汽车在海外市场受欢迎

伴随整车出口提速,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也在加速“出海”。各大国际车展上,集成各种先进技术的爆款产品频出,中国品牌大放异彩,中国智能电动...[详细]
人民日报 2024-01-31
丰田会长就数据造假丑闻道歉

丰田会长就数据造假丑闻道歉

丰田汽车公司会长(董事长)丰田章男30日在日本名古屋市就丰田集团近来接连发生数据造假丑闻向公众道歉。[详细]
新华网 2024-01-31
加快培育汽车后市场新供给

加快培育汽车后市场新供给

近年来,我国汽车后市场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汽车消费潜力进一步释放,有效促进了汽车后市场规模增长、结构优化、质...[详细]
人民网 2024-01-29
商务部推动汽车以旧换新

商务部推动汽车以旧换新

多位业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汽车以旧换新政策的进一步推动下,二手车市场或有望受益。[详细]
证券日报 2024-01-29
“自主船运”加速汽车出口扩容提质

“自主船运”加速汽车出口扩容提质

2024年开年以来,一个崭新的现象出现在汽车出口领域。1月17日,上汽集团旗下安吉物流的远洋船队迎来扩容和升级——目前国内最大的清洁能源...[详细]
证券日报 2024-01-24
动力电池技术新能量足

动力电池技术新能量足

全球装车量前10名的动力电池企业中,中国企业占据6席……1月11日,2023年动力电池产业成绩单出炉。[详细]
人民网 2024-01-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